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试驾会暨客户答谢会

2019-06-18 09:3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城巡游打卡、滨江试乘试驾、江畔BBQ派对,智享便捷大六座SUV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给南京车主家庭带来了一个童话般美丽的清新夏日!

最美风景!第四代胜达车队巡游南京

6月16日,30组北京现代车主家庭从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出发,正式开启第四代胜达南京巡游打卡之旅!车队沿途经过古都金陵最美丽的山水线,顺着中山陵风景区、玄武湖风景区,绿博园风景区一路前行,也将“智享便捷大六座SUV”第四代胜达的非凡魅力一路传递。正值父亲节,北京现代相信第四代胜达能成为每个家庭的“超级英雄”,就像爸爸一样,父爱如山,如影随形。

下午16时,车队抵达如诗如画的南京鱼嘴湿地公园,抵达“决胜万里,通达天下——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非凡试驾会暨客户答谢会南京站”的现场。此刻,远处江水粼粼、船只往来,近处芦苇起伏、白鹭盘旋。著名主持人张秋晨与嘉宾相约江畔,共享开启这场欢乐的、难忘的夏日盛宴。

北京现代与六朝古都南京有着深厚的渊源与情感,在“智享便捷大六座SUV”第四代胜达上市推广之际,我们举办这场全城巡游打卡及江畔试驾派对,目的就是让大家全方位地感受到第四代胜达的全面升级与文化关怀,感受到北京现代大家庭对每一位客户的重视与维系。历经19年的蜕变,第四代胜达延续了胜达产品系列的荣耀基因,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不容错过的大型SUV产品。未来,北京现代还将不遗余力地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科技创新的红利,相信第四代胜达的到来将陪伴千万中国家庭共创幸福未来!

试乘试驾开始!嘉宾及车主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兵分两路,一路进行南京鱼嘴湿地公园—保利大剧院的路线试驾,一路进行场地障碍体验及静态品鉴,全方位感受第四代胜达在怠速静音、蛇形绕桩、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方面的完美表现,感受第四代胜达同级竞品中的绝对优势,同场地比拼下,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无论在空间、动力、急弯、还是智能上都更胜一筹。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第四代胜达将成为大型SUV中的新标杆。

一轮热烈的、惬意的试乘试驾后,大朋友小朋友们期待已久江畔BBQ派对开始啦!初夏,江畔,晚霞,微风,此情此景,还有比一顿亲子烧烤派对更迷人、更过瘾、更浪漫的事情嘛。不得不说,北京现代的车主真的太幸福了!

活动进行过程中,北京现代还为所有车组家庭准备了带有发光灯珠的风筝,北京现代邀请所有来宾把心愿写在风筝上、画在风筝上,沿着美丽的江畔,迎着绚丽的晚霞,放飞风筝,也放飞所有人对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祝福。风筝点亮夜幕,点亮我们的童心与梦想,点亮北京现在对每位客户的热爱,愿所有北京现代的车主朋友们都能拥有幸福美好、浪漫纯真的生活!

 

科技加身, 第四代胜达变身硬核SUV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在智能科技、空间、个性化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的突破与创新,前所未有的舒适智能驾乘体验,让未来仿佛一触即达。

第四代胜达作为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功能更多的量产车型,消费者在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仅需1秒即可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用户使用将更加便捷。

当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将根据车主喜好设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为用户打造出量身定制的智慧便捷新体验。借助前沿实用场景的科技化应用,不断便捷用户出行,是北京现代不断强化品牌力的重要途径。

第四代胜达采用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通过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功能。所到之处,无不体现第四代胜达强大的科技魅力与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空间方面,第四代胜达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车长首次达到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毫米,为每一位乘客营造出更豪华舒适的“幸福空间”。

在驾控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凭借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在该细分市场产品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呵护。

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北京现代最优的动力组合,可轻松满足消费者日常实用场景中的各种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胜达搭载了曾在现代汽车豪华品牌捷恩斯车型上使用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并带来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以及SMART模式,这将为驾驶者带来同级最优的驾驶体验,丰富驾驶乐趣。

好消息!即日起,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已挚爱上市,好礼4重奏,甜蜜0负担,全系车型购车享三年免息,万置换补贴,三种质保方案,一年期原值回购,让你智享全新便捷大六座SUV!详询北京现代南京经销商。

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168号

电话:  025-52626011 

南京金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东麒路21号南京汽车4S园

电话:025-85625678 

南京克洛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沿山东路9-3

电话:025-68107700 

南京正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1号

电话 :025-85667766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