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时间会证明一切“大气外表,精致内在”

2019-08-26 15:59: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物质逐渐丰富的当下,无论买什么都有充足的选择满足各种需求。国内汽车市场也是如此,类别之丰富,竞争之激烈可谓前所未有。尤其是SUV细分市场,各款车型不仅在颜值上“百花齐放”,更是在参数和配置上下足了功夫,以市场中关注度颇高的东风标致5008为例,猛一看5008颜值先声夺人,再仔细打量,细节上彰显的品味、技术上展现的品质感也让人爱不释手,其所推崇的“大气外表,精致内在”逐渐展现,体现在空间和内饰上的精心的设计,带来丰富驾趣的同时也提升了品味。

 

空间灵活,提供多种选择

成大器者必有大格局,心怀天下方行致远。5008拥有2840mm的超大轴距和“奢侈”的内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柯迪亚克汉兰达轴距都在2790mm左右,而同样是七座SUV的奇骏只有2706mm,5008在空间上的表现是非常值得赞许的。设计师精心打造的“5+2”灵动品质空间,带来了非凡的驾乘感受: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也可按比例放倒,在人性化设计的思路下,整个内部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和整合,更加凸显舒适的乘坐体验。“5+2”的空间组合也体现在可拆卸的第三排座椅创造的无限可能,即可隐藏在车内,也能够非常方便地移到车外,从而让5008成为兼具社交活动与家庭出行的多重功能的SUV,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5+2=N”的全场景需求,怎样享受,由你掌握。

品质之选,细节无可挑剔

成为首选必须面面俱到,在看得到的地方做得漂亮是基本,在看不到的地方做得漂亮则是良心。5008采用了大量环保隔音材料,从而拥有同级最低甲醛和TOV释放量,由于坚决不使用沥青和垃圾再生棉,车内空气质量优于国家标准的数十倍,营造了清新、舒畅的车内空气环境;声学夹层玻璃的使用和92处吸隔音措施,打造了“深空级静音”效果,让每一个音符的婉转,都能够灵动与心。车辆在60km/h匀速行驶时,车内噪音更是低至57分贝,即便在喧嚣的城市中行驶,也能够守护一方宁静。细节上精细贴心的体验无处不在,也让“大气外表,精致内在”的美誉实至名归。

品味出色,展现优越气质

5008不计成本地采用高档材质,为驾乘者提供了品味高雅、气质优越的车内环境。或许是法国人特有的天赋,擅长利用材质的混搭和细节的考量营造出精致感,这相对于简约、严谨为主要风格的日系车或德系车总能略胜一筹。5008以NAPPA真皮包裹座椅、以橡木为内饰的装饰材料,通过考究材质配以顶级工艺,呈现舒适与优雅自然结合,相较于保持德系风格以硬塑料为内饰主要材质的柯迪亚克,或遵循实用原则内饰材质“软硬兼施”的汉兰达等车型,又增添了几分高级感。此外,5008还配备了法国国宝级品牌Focal音响,10个高保真扬声器营造出剧院级音响效果,不仅在数量上多于汉兰达的6个、柯迪亚克的8个,在音质效果上也全面超越。设计之初,5008的工程师即把Focal音响的特性做了全面考虑,从而与车型的内部空间形成最优的配合,每时每刻享受惬意的驾驶时光。

动力澎湃,尽情驰骋

动力更强的360THP/400THP国六b发动机的搭载,带来更加畅快的驾乘感受,其中,400THP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全新一代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控制更精确,动力更强劲,引领未来潮流,融合驾驶乐趣与卓越性能。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发动机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以外,同时实现了功率和扭矩提升但油耗下降的“两升一降”,让旅途尽展从容。

安全到位,全面保障出行

5008始终将安全放在车辆所有功能的第一位,除了6安全气囊提供安全备至的成员保护之外,还采用了安全系数更高的安全车身、更高硬度的钢质和铝合金材料,同时搭载了ESP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主动安全上,5008可谓费尽心思,ADAS智能辅助系统整合了多项高科技感应设备于一身,通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及自主紧急刹车系统的整合,全方位提升汽车驾驶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主动探测同一方向行驶的前方车辆,根据前车速度自动调节车速、自动跟停,更可以主动选择跟车距离,时刻保护驾乘安全;自主紧急制动系统可利用前雷达和多功能摄像机探测车辆与前车、行人等距离,自动触发警报并显示在仪表板上提醒驾驶员,并能够触发主动安全制动,预防行车过程中的碰撞危险,从而时时带来最安心的驾乘体验。

如果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那么,有“气质”的灵魂就能够万里挑一,5008,一款真正属于王者级别的“气质”座驾,它的内涵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展露,愈发耀眼。每一个选择了5008的消费者,必将对“大气外表,精致内在”的特性产生更加具象的认识,从而对其爱不释“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