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版哈弗H6运动版售价10.4万起

2019-08-28 10:3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8月23日处暑,最美人间处暑秋。

国Ⅵ版哈弗H6运动版车型价临南京江苏宁枫哈弗4S店,共计手动精英型、自动精英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4万、11.4万元。

超值价临黄金动力再度升级

发动机优化缸盖气道滚流比,搭载新开发的增压器总成,提升排气系统耐热温度(980℃)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10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210N·m/1800-4400rpm,起步加速轻盈。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以及用户对于动力性能的不断提升。

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搭配 “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低油耗,大扭矩输出,散热强,让油耗进一步降低。

全情投入出色品质续写传奇

2011年,哈弗H6步入车市,如今拥有了近300万的庞大用户基数,累计74个月SUV销量第一 (数据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

为了满足哈弗品牌对于品质近乎于苛刻的需求,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韩国等七国十地设立技术研发中心。

在7DCT变速器的研发上,哈弗品牌启用奔驰自动变速器研发团队掌门人的哈德·亨宁,以及53位外籍专家和38位本土专业科技人才。

如今,满足严苛排放标准的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超值价临南京江苏宁枫哈弗4S店! 

买哈弗,到江苏宁枫。

现在到江苏宁枫4S店购买哈弗H6运动版国Ⅵ车型,享至高2.8万元钜惠。

到江苏宁枫哈弗4S店,参加“818发烧购车节”,在8月10日-8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支付9.9元抢购8折购车福利,但名额只有1000个,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买哈弗,到江苏宁枫。实惠!

您好!感谢关注江苏宁枫哈弗4S店!如需试驾,请拨打销售热线:

1、江宁店(东山汽车园天行路3号),销售电话:025-87186666.

2、玄武店(红山路90号),销售电话:025-52650088

3、浦口店(江北汽车园沿山东路9-8-2号),销售电话:025-5855018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