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风商务车乘势而上成就MPV市场"奇迹"

2019-10-11 15:38: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恰逢新中国建国70周年,70年拼搏奋斗,新中国逐步蜕变为世界第一工业制造大国,中国汽车品牌也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不可忽视的成长力量。深耕市场十八年,江淮瑞风商务车始终紧跟时代浪潮,不断扩充完善瑞风MPV产品矩阵,成为了行业内外知名的“MPV制造专家”。凭借符合市场导向、满足行业需求、实现用户价值的MPV产品,江淮瑞风商务车持续驱动MPV市场驶向新航道、开拓新天地,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与时代经济阔步同行,瑞风商务车成就MPV市场“奇迹”之路

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新中国凭借敢闯敢干与自我革新的精神一路“逆袭”,建立起门类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在经济领域的成就举世瞩目,不断创造“中国奇迹”。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市场面前,江淮瑞风商务车从第一款瑞风下线开始,紧跟时代发展成就了自身的“奇迹”之路。

进入市场之初,彼时的江淮瑞风商务车手里只有单一的瑞风车型,筚路蓝缕。而当时的MPV市场,“陆上公务舱”别克GL8已经占据了公务MPV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广本奥德赛在家用MPV市场也成“垄断”之势。同时间段内,更还有途安菱绅嘉年华阁瑞斯等实力不俗的对手相继入市,对于江淮瑞风这样的年轻品牌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崛起发展的黄金时代。

但就在这样的市场形式下,瑞风商务车依旧冲出重围,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创造了“一款MPV连续热销5年”的车市神话。一经推出就将目光瞄准了当时处于市场空档的政府采购市场和中小企业市场:一方面通过政府采购地示范作用迅速打开市场,在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等政府部门的带动下,源源不断的采购订单纷至沓来;另一方面对重点区域和中小企业的重点行业提供针对性用车解决方案,通过推出国内首款柴油商务车、加速车型换代、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行4S专卖店模式等策略,逐步树立起“敬客经营”的形象,利用优质用户口碑不断扩张市场,一步步发展壮大。

紧跟时代步伐,江淮瑞风商务车实现了从一个自主品牌开局的漂亮逆袭。紧跟时代发展的信条也一直推动江淮瑞风商务车蓬勃发展,成就了它用户口碑超80万,在MPV市场十八年保持领先地位的“奇迹”之路。

与用户需求高度同步,瑞风MPV顺应发展不断完善产品矩阵

作为伴随中国经济发展奋斗的重要细分领域,MPV也随着宏观经济发展不断调整市场结构,与用户需求高度同步是制胜市场的关键。

通过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升级换代,江淮瑞风商务车始终与市场、用户需求同步,不断推出“高品质”标签的MPV产品。从瑞风到瑞风M3瑞风R3到瑞风M6,从商务到商用、兼用,再到家用,从小型实惠经济到大型豪华商务,瑞风商务车的产品矩阵已覆盖全领域多品系,且在不断迭代更新。在当下国六排放升级、用户对MPV多样空间需求升级的趋势下,瑞风商务车迅速应对,将国六瑞风M3、瑞风M4和瑞风M3 PLUS车型投放市场,进一步满足用户对MPV的细分市场升级需要。

在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推陈出新的同时,江淮瑞风商务车也适时以富有吸引力的营销动作,推动消费者决策。进入“金九银十”购车旺季,江淮瑞风商务车推出“约惠金秋 瑞风有礼”活动至高2万的综合优惠,进一步提升了瑞风MPV的产品性价和用户期待。从购车到用车掀起一股价值风暴,为用户选购瑞风MPV提供更多便利。

发展至今,瑞风MPV已经成为了中国产品线最长、车型最丰富的MPV品牌,“MPV制造专家”的行业口碑深入人心,每款产品的背后更是中国MPV发展历史的缩影。在瑞风MPV的驱动下,MPV行业价值标杆再次被刷新,市场竞争方式将朝着革新创变的新航道发展升级。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这不仅是新中国实现历史性转变的重要因素,也是江淮瑞风商务车做大做强的成功之道。江淮瑞风商务车用自身的成功证明:紧跟时代经济脚步改革,把握用户需求脉搏创新,不断提供满足市场、用户需求的产品,才是品牌恒久发展的最优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M3
瑞风M3
指导价:6.58-12.29万元
1.5T 1.8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