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01企购车 众享金秋"江苏广电圆满落幕

2019-10-19 14:1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新时代品牌领克(Lynk & Co)于2019年10月18日在江苏广电荔枝广场举行“01企购车 众享金秋”领克品牌走进江苏广电专场团购活动。

作为华东地区的经济发展中心城市之一,南京是领克品牌非常重视的战略性市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立于2001年,以"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为办台理念,以"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为奋斗目标,五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广电前列。

领克作为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品牌,此次走进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也是希望通过这次实车现场体验、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项目以及针对广电职工专属政策,全方位展示领克品牌全系车型的魅力。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一直以来就是领克非常重要的目标群体,领克品牌此次走进江苏广电荔枝广场举办专场团购会,将致力于为广电内部职工以及广大南京消费者带来超越豪华品牌的高价值感产品体验。

01企购车 众享金秋 领克品牌降临南京鼓楼地标

本次2019款领克 01“01企购车 众享金秋”江苏广电专场团购活动,特别设置了拍照打卡区、扭蛋机等功能体验区。趣味丰富的环节设置,让广大参与者们近距离感受领克品牌的所倡导的运动文化理念。

趣味扭蛋机区

拍照打卡区

领克01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而来的首款车型,CMA基础模块架构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延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形式和尺寸的车型平台,支持包括新能源在内的多样的动力总成,拥有领先的电子电器系统,全面的安全系统和最新复杂的科技系统。

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2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低矮的车身、宽体的造型,它与领克01一同构成家族的SUV产品阵营的双子星。领克02向我们展现了别样的态度和竞争力,它够跨界、够细腻、够用心,当你充分感受TA的内饰后,感受会进一步深刻。

领克03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而来,是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三厢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采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外形极度接近概念车。经过上市以来的检验,领克03在燃油经济性及操控稳定性方面也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01企购车 众享金秋”领克品牌走进江苏广电专场团购活动

活动详情请垂询:

南京厚吉领克中心

地址:南京大明路166 号

联系方式:025-52635066 

南京万帮领克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东麒路与润麒路路口

联系方式:025-52299966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