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南京媒体品鉴会

2019-10-21 13:1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锐青年的代表,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新锐青年具有初出茅庐的无畏,是敢于突破边界的勇气,是始于颜值才华不让的真我,敢于创新、突破、发展,为每一座城市注入新鲜活力,而当新锐青年遇见ix25,遇见美好,相信你一定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密码!

10月19日, 遇见ix2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南京媒体品鉴会在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大报恩寺遗址的EN SPACE恩空间拉开帷幕,来自南京的几十家汽车媒体抢先目睹了新一代ix25的风采。活动现场,整装待发的新一代ix25一字排开,气场强大,每一处细节都在宣告它的桀骜与不羁,一股亟待驰骋的力量呼之欲出,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想要驾驭的冲动。

精心布置的西餐会场,我们齐聚在mimosa厅,现场车型讲解师对新一代ix25进行了详细讲解,主任欢迎各位媒体的到来,大家晚宴进行时,现场准备了各种惊喜抽奖,让在场的各位媒体对这款新车一目了然,看到这款高颜值的车型的高内涵,同时大家也会加深了对它上市的期待!带着他详细的“简历”,我们相聚这里与ix25相遇,必定是美好的开始。

论颜值,当红主宰!

信奉“颜值即正义”的年轻人,选择事物也必须是跟自己一样的“高颜选手”,对于自己的爱车更是要始于颜值,也必定是信奉“颜值至上”的新锐青年首选车型!而论颜值,当红主宰!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富含张力的鲜明车身线条刻画出肌肉感十足的运动美感,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散发着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凌厉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更点亮了整车的青春灵动气质。新一代ix25与生俱来的年轻气息和个性魅力,刚好符合新锐青年的审美标准。

看空间,无限可能!

空间方面,新一代ix25相比同级更高、更宽的车身,让它的空间表现更胜一筹,为年轻人的出行创造更多自由和可能。特别是后排空间,1.75米的成年人能够腿部伸展自如。444L的超大后备箱更是同级最大,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收纳一行人携带的大量器材毫无压力。大容量扶手箱、主驾驶贴心卡槽、灵活双层水杯架等人性化储物空间,让一切收纳都便利从容。1,146mmx719mm超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则让人豁然开朗。

青春不止一面,也无关年龄,它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生活方式,一如新一代ix25前卫、自由、活力、与众不同的“轻时尚”个性内涵。随着独特个性的新生代群体不断涌入社会,新锐青年逐渐成为城市中坚力量,新锐精神也将愈加璀璨。一经上市将会再次引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树立年轻化合资小型 SUV 行业新标准。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充满青春气息的遇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