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直击城市物流痛点,瑞风M3 PLUS顺势而来

2019-10-29 10:51: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双11”购物热潮正席卷全国,面对激增的订单,物流运输行业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巨大挑战;另一方面,各大电商购物节的走俏,也离不开城市物流行业的支持。在物流市场迅猛蓬勃的发展态势下,“多拉一点,少拉一趟”成为了各大经营者的共同呼吁。江淮瑞风商务车再次出手,基于市场需求而全面升级的瑞风M3 PLUS,携大空间承载、强国六动力、高性价比等优势正式上市,为物流市场打下降本增效的“强心针”。

物流行业保持快速发展,市场呼唤优质“选手”进场

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保持快速发展,全社会物流总额呈不断上涨趋势。根据发改委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全社会物流总额为283.1万亿,同比增长6.4%。在各大细分专业市场中,农产品,生产资料,家具、五金及装饰材料市场等领域的规模占据前列,并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由此催生的MPV需求往着加长加大的方向发展,而市场上经济端中大型MPV主要是菱智阁瑞斯等车型,但从终端市场反应来看,市场始终缺乏一款真正满足消费者期待的车型出现。

另外,得益于政策的红利和交通网络配套的完善,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动力充足。目前,物流行业已经走过了规模快速增长的阶段,现在已经进入到竞争的下半场,市场更注重效率的提升,成本的降低和服务的上升。而纵观市面上常用的经济端MPV车型,装载空间有限、满载跑不动、承载力不足等问题普遍存在,这是消费者的一大用车痛点。

另外,部分城市出台了限制了货车通行的政策,这就大大限制了用户的购车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全城畅行的MPV就不受这样的限制,也是这类型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而市场强烈也呼吁更多“多拉快跑赚得多”的选手进场,为专业市场经营者更好地降本增效。

精准契合用户需求痛点,降本增效有法宝

一直以来,江淮瑞风商务车都与时代经济发展同行,与用户需求高度同步,通过技术的革新不断完善产品序列,为各个细分市场提供多场景全领域的解决方案。捕捉到物流市场尤其是各类专业市场的升级用车变化,瑞风M3 PLUS在销量爆款瑞风M3的基础上升级而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收益,让车主轻松做到“能装,会省,好赚钱”。

要成为经营者的得力帮手,优秀的空间承载性是必须的。瑞风M3 PLUS整车较瑞风M3普通版加长430mm,其中轴距加长了300mm,让车内最大纵深可达2.8米以上,这有效地拓展了车内空间,加上方正的空间布局,使整车容积增加了将近27%,赋予了瑞风M3 PLUS“海纳百川”的装载实力;同时,考虑到如果车辆经常载重负荷大,会影响行车安全,瑞风M3 PLUS的车桥进行了全面优化,整体承载力提升25%,最大载重量高达1.5吨,配合承载性更高的加强型轮胎,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工况下的使用需求,满载爬坡不再费力也无后顾之忧。

一款优秀的致富神器绝不仅仅是空间加大、承载性加强,瑞风M3 PLUS还进行了多重升级,为用户提供了经济端中大型MPV的超值选择。新车搭载了1.8VVT国六新动力,性能提升了12%,解决“小马拉大车”的动力不足,使发动机在最经济转速下实现8.5L的经济油耗,让使用成本不会因为空间加大、动力加强而上涨,性价比满分;同时全面优化NVH和安全配置,静谧安全触手可及,更有顶置空调、日间行车灯、后侧窗设计等人性化配置,全心呵护出行每一程。

面对新时代下的城市物流需求,出行工具革新升级已势在必行。江淮瑞风商务车充分发挥深耕行业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底蕴,以瑞风M3 PLUS引领细分市场突破升级,交出了“能装 会省 好赚钱”的最佳范本。相信随着瑞风M3 PLUS的活跃进场,更多经营者将能体验到这款物流神器的创富能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M3
瑞风M3
指导价:6.58-12.29万元
1.5T 1.8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58-12.29
MPV
1.5T 1.8L 2.0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