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报名

2019-11-07 22:39: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向上,是一种力量;向上,是一种信仰。

11月17日,由吉利汽车、时尚集团、南京河西新城管委会、扬子晚报共同举办,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南京站即将鸣枪开跑,届时,参赛选手将挑战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一展勇于攀登、挑战自我的向上精神,携手跑友向上攀登的吉利帝豪,也将演绎中国品牌“向上”力量的如虹气势。

扎哈力作,登双子塔尽揽金陵风光

由“建筑界的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奖得主——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建筑,坐落于南京青奥轴线以及滨江风光带上,其外观形同太空帆船,寓意“青年人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是南京城市新中心标志性建筑之一。

当你攀登至向上马拉松南京站的终点——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的顶端,可尽揽金陵风光:远眺紫金山、幕府山、老山、方山绵延环绕,穿城而过的长江浩荡东流,繁华的南京城景将尽收眼底,俯瞰奥林匹克博物馆、南京眼、保利大剧院、金融城,美仑美奂的河西新城建筑风貌大气磅礴,届时,南京城青春现代、进取创新的一面尽展眼前。

4.6万比赛奖金、莫小棋陈峰宁和贾铮领跑

57层、260米 、1341层台阶,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南京站所在的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等你来挑战,比赛将分个人赛(男子组、女子组)、5人团体赛,团体赛冠军将获得10000元奖金、个人赛男女组将各获5000元奖金,并且,亚军和季军亦有奖金,单站奖金总额将达4.6万元,欢迎年龄在16周岁-50岁周岁,身体健康、热爱跑步的你前来参与,也欢迎大家”呼朋唤友“,组成5人战队前来报名!

此次比赛现场,“向上使者”们可谓“星”光熠熠,明星莫小棋将现身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开幕现场,为各位向上攀登者加油助威,此外,南京著名相声演员陈峰宁和2019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贾铮均在活动开幕现场,为您奉上精彩的演出。

十年帝豪265万车友,见证向上之路

此次,和所有跑者共同向上攀登的,是中国品牌第一产品家族——吉利帝豪家族,帝豪的十年,就是一场中国轿车不断向上的马拉松。

十年间,帝豪从一款车成长为代表中国骄傲的产品家族系列:在2017、2018连续两年蝉联中国A级市场销量第一军团,到2019年前三季度累销超29万,十年累计用户超265万,其中,帝豪轿车前三季度销215821辆,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帝豪GS前三季度销超7.5万辆,三年累销45万辆,居中国品牌跨界SUV引领者;帝豪家族成为首个进入杭州亚运场馆的汽车品牌,尽显冠军风范。帝豪的向上,是吉利战略定力的最好诠释,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树立范本。

和吉利帝豪共成长的江苏车友,也将组成帝豪特别战队从各个城市赶来南京,他们像极了奋进、坚持在路上的你我,不管风雨只是前行,十年间,他们在和吉利帝豪相伴的旅程中彼此见证,也将开启继续向上的征程。

再攀登的路上,挑战自我、永不放弃,这种无所不至的向上精神,是奋进人生的力量之源。11月17日南京青奥双子塔,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等你,让我们彼此激励、一起向上。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