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未见,探非凡"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

2019-11-14 15:5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位于汤山协众汽车主题公园内,隶属于江苏协众汽车集团,园区内还包含宝马奥迪一汽大众4S店、协众二手车和上牌中心。公司坚持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让客户更满意的汽车集团。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是协众集团在南京的第二家雷克萨斯经销店,新店以“打造客户更满意的汽车集团”为主旨,结合精良的设备设施,建筑形象,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顾客享受选车、购车、保养等优质服务。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是按照雷克萨斯中国新设施标准建造的L300型经销店,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全店涵盖新车展厅、维修车间、视听室、休息区等娱乐互动休闲区。

店内拥有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让您感受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纯牌零部件供应、高水平的维修技师队伍、专享的VIP客户接待,让顾客得到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

电话:025-8619888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省道S122旁(百联奥莱斜对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