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17日 南京双诚店为您带来全新GS4

2019-11-18 09:56: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百万信赖,耀世焕新”,第二代传祺GS4王者归来。11月15日,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在广州“小蛮腰”正式上市。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媒体、供应商、经销商代表与番禺区政府、广汽集团、广汽研究院、广汽乘用车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第二代传祺GS4焕新而来。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集团执委会委员高锐,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刘伟,共同见证第二代传祺GS4上市)

11月17日,广汽传祺南京双诚店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为您带来全新GS4。

作为广汽传祺的重要战略车型,第二代传祺GS4在颜值、舒适、驾控、安全、智联方面实现五大越级突破,共推出9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搭配 “越级7重礼”优惠政策,以强产品力、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

不忘初心,匠心力作,第二代传祺GS4面对消费升级、技术发展两大趋势,凭借更加出众的产品实力,在美学、动能、智联等方面带来的颠覆式进化,重构汽车核心价值,树立起SUV市场的越级智享新标杆。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路线,以创新和研发铸就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出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