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看柯米克GT大显身手

2020-03-11 11:0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年,本该是个很忙的年份!

东京奥运,英国脱欧,美国大选,今年我们还要实现全面小康,发射天宫空间站核心舱、去月球甚至去火、今年的5G将会成熟覆盖...

可今年,一上来就是中国的新冠肺炎,美国流感病毒,巴西泥石流,土耳其地震,东非蝗灾,还有科比的离开。

如果有进度条,我好希望拉回到2020年的00:00分

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的时候,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普鲁斯特《追忆似水年华》

但从历史的角度看,2020年又是如此普通,这些灾难都只不过是人类进程的历史必然,我继续在为忙碌的工作飘渺的理想而努力,而你也继续束缚在生活中,为家庭添置一辆车而烦恼。

本以为疫情会是一场闪电战,谁知逐步走向拉锯战,公交交通的封闭和共享出行的减少,让我们都意识到拥有一辆车的重要性,哪怕兜里剩下的钱也不多。

特殊时期,手里这点钱更要谨慎支配,选辆既健康实用又有面子的车吧.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各大汽车品牌都会推出带有各种名称的健康配置,车内4平米的空间内要让家人呼吸最洁净的空气,让健康有保障.既然无法做到让车戴上N95,至少自身防护一定要配齐.

柯米克GT自带PM2.5过滤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护家人的健康。

另外,还有一个神器告诉你,斯柯达负离子发生器。这是一款通过高压端放电技术释放高浓度负离子来提升车内空气质量的车载空气净化器。这款负离子发生器经过上汽斯柯达严苛性能测试,保证产品在输出稳定高浓度负离子的同时,安全环保,稳定性及耐久度有保证。因此,斯柯达负离子发生器“黑科技”技术满满!而你此刻就可以通过加装负离子发生器让空气更加清新。

防护空间,随手可得

特殊时期,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已经开始装备在每个人的包里,上车之后除了手机之外,这些物品也随时会被放进车里,于是,对车内的储物空间就提出了要求。

柯米克GT灵活的储物空间帮你考虑到了这一点,在驾驶侧车门位置有一个开口很大的储物格,而在中控区域有一个放置手机的凹槽,而下方有一个更大的储物空间,可以随手搁置一些防疫物资,如果觉得不够,中央扶手箱位置有着更深的空间,帮你妥善处理各种手边杂物。

聪明装备,减少接触机会

疫情当下的我们戴好口罩,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与人说话保持1米距离,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接触,人人做在好防护.

柯米克GT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的车型,搭载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前三年可免费使用4G流量,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兴趣点推送等,更重要的是,搭载了语音识别功能,这套盒科大讯飞联手开发的AI云助手还支持带地方口音的语音识别,识别率非常高,只要你一声令下,车内的功能即刻激活,比如:“我要去公司”,就能自动完成道路导航,减少与物品接触的机会。

少出行,必满载而归

减少出行也是自我防护的重要环节,当你宅家多日,就会珍惜每一次出行,去超市采购总要满载而归,柯米克GT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完全满足出行需求。

柯米克GT是一款轿跑SUV,进入车内后,会马上发现这种设计带来的好处,头部空间显然更宽裕。同时,腿部空间也可圈可点,达到了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准。

后备厢尾门开口很大,底部做了一个下探设计拓展了后备厢容积,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置大型物品毫无压力。

以上,在斯柯达各款车型上都有体现。

现在斯柯达家族旗下柯迪亚克速派柯珞克明锐昕锐晶锐正整装待发,等你品鉴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如其来,牵动每一位用户的心。

拥有一款车并不难,难的是缺乏发现的眼睛,特殊时期,选择一款自己安心家人放心的车尤为重要。 

拥有大众背景的百年品牌斯柯达,始终体现着对人的关怀以及对高品质的追求,值得你选择!

详细了解,请戳小程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米克
柯米克
指导价:11.19-11.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9-11.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