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毛力民先生一行莅临南京文华指导工作

2020-05-13 11:1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凤凰网汽车 商情】2020年5月12日,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毛力民先生以及东风英菲尼迪销售部部长董皓先生、销售部总监何晖先生等高层管理人员一行莅临南京文华英菲尼迪4S店指导工作。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总经理邢铭忠先生携团队热情接待了毛力民先生一行,并共同参观了南京文华销售展厅、客户接待休息区、售后以及维修车间等区域。

毛力民先生一行在我司管理团队的陪同下,进行了全面参观,亲切询问各项运营情况及相关业务板块问题,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指导。

参观考察中,毛总充分肯定了南京文华十多年来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对南京市场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很高的期望。

交流会议中,南京文华总经理邢铭忠先生、副总经理李浩先生对目前的销售、市场与售后运营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毛总对南京文华在各项运营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经营、未来规划策略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客户服务体验、创新营销、销售流程、经销商团队打造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紧密、细致的沟通和指导。

毛总着重强调了2020款新英菲尼迪QX50的上市,通过丰富科技配置、提升驾乘感受,为用户带来荣获“双沃德”大奖、才貌双全的豪华SUV,成就“惊于颜值,敬于才华”的高品质驾享之选。作为英菲尼迪产品矩阵的排头兵,新QX50将凭借更加强大的综合实力,助力英菲尼迪在南京的豪华SUV市场更进一步。

会后,特别邀请毛总一行与文华团队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此次东风英菲尼迪总部领导的莅临指导,不仅是对我店运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激励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完善、不断超越自己,为每位客户提供致情致盛的完美驾乘体验。南京文华英菲尼迪长达11余年资历的专业销售和资深售后技师组成的精英团队,将助力广大客户驾驭英菲尼迪,时刻保持完美状态,一路驰骋,尽释潜能,不断超越!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