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4L 南京区域上市品鉴会

2020-05-18 11:0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奥迪A4L做更强大的自己,南京区域上市品鉴会于5月16日-17日在Natural EATery 犁社市集餐厅召开,整家餐厅是集合了西餐、市集和酒窖一系列功能,餐厅由安缦酒店管理团队主理,再加上米其林级餐厅经验的厨师坐镇掌厨,菜品味道和颜值都独具特色。

现场活动丰富,手工DIY,红酒与雪茄品鉴,新老车主互动交流使得整个活动热闹非凡,试乘试驾环节新老车主体验了新款奥迪A4L的驾驶体验,全新奥迪A4L不仅继承了quattro的经典基因,更实现了设计、科技、操控维度的全面升级焕新。全新奥迪A4L是一款能够真正代表奥迪品牌进取精神的完美车型。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奥迪再一次为用户带来一款更加智能、更加运动、更加时尚的豪华中型轿车。”

全新奥迪A4L的侧面线条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三段式上腰线配合往后提起的下腰线设计,勾勒出了更为立体、更具俯冲感的车身姿态。当然红色的刹车卡钳也非常瞩目,运动效果大大提升。车尾的设计也变得更为夸张运动,比如顶部增添了更为突出的扰流板,尾部的横向线条也变得更加丰富,层次感表现更出色。

内饰造型细节处的改变还是让车内质感提升了不少。最为明显的是中间的悬浮式屏幕尺寸变得更大,并支持触控、语音操作,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这些都为标配,视觉效果更为科技,同时内置的最新一代MMI系统使用起来速度将更快、更流畅。屏幕下方的旋钮控制区设计更为简洁,操作起来很方便。另外它的方向盘也使用了最新的平底三幅式设计,进一步契合了它的外观风格。

4857/1848/1439毫米,轴距2908毫米,三围全面增大,轴距保持不变,不过在座椅的设计上面,它不仅使用了更加高级的翻皮毛与皮革材质搭配,同时造型也更加运动,门板等一些细节处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运动氛围确实更加强烈。动力部分,新款A4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50马力、190马力、252马力三种,峰值扭矩270牛米、320牛米、370牛米三种,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而且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还开始下放到了中功率版本上面,四驱版本购买门槛将变得更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