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和意玛莎拉蒂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2020-06-01 10:2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高尔夫球运动被誉为“绅士的运动”。没有一项运动能像高尔夫这样有如此丰富的内涵;同时高尔夫运动还代表着优雅、开放、友谊和休闲,它给予人们的是生活中美好的东西……

2020年5月30日,南京和意玛莎拉蒂高尔夫邀请赛在南京方山圣安国际高尔夫学校圆满落幕。

在蓝天绿野间,优雅的高尔夫运动与集设计、性能和驾乘舒适性于一体的玛莎拉蒂梦想座驾完美融合,爱好高尔夫的玛莎拉蒂车主及尊贵宾客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玛莎拉蒂给大家带来的高端生活体验。

功成名就后,更追求生活的品质,像掌控自己人生一样掌控身体。每个动作行云流水,别具穿透力。在竞技与运动之外,更展现社交的魅力。优雅的起承转合中,会心一笑见知己。

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高雅运动,更是一种文化内涵,是在畅快淋漓挥杆竞技时所达到的天人合一,是告别喧嚣回归自然的内心宁静。竞技同时,尊享奢华经典、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玛莎拉蒂一直所提倡和推崇的。

高尔夫被称为世界上最难的运动之一,从挥杆动作到球场环境,再到外界因素,使得它充满了未知性和挑战性。正如驾驶玛莎拉蒂驰骋在赛道,驾驶者在享受速度带来的无限激情之时,更是对自我的一次次超越!

玛莎拉蒂推崇用心打造品牌,用品质锻造生活,在速度的快感中感受慢生活的节奏,享受品质生活。期待下次的再相聚!

南京和意玛莎拉蒂

展厅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万科九都荟G区106-107

售后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凤舞路15号向西100米

销售咨询:025-69760888

售后咨询:025-6955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