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与荣威RX5 PLUS 寻找远方的爱与力量

2020-09-14 11:40: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汽荣威作为中国互联网汽车引领者,一直践行着作为全球化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光荣使命,热衷公益活动,心系贫困山区儿童。9月3日,“为爱西行·决胜小康”全媒体行动暨墨竹工卡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上汽荣威作为爱心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给予全程赞助支持。

自2016年启动以来,“为爱西行”全媒体行动组一直遵照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指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南京市对口支援西藏墨竹工卡县25周年,“为爱西行”全媒体行动将首次走进雪域高原,开展墨竹工卡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

(奥运冠军孙海涛和抗疫英雄袁受涛接受“爱心大使”证书并发表讲话)

(活动主办方为“为爱西行·格桑花开”爱心助学基金爱心单位颁发爱心单位奖牌)

今年“为爱西行”全媒体行动组将在西藏墨竹工卡县设立“为爱西行·格桑花开”爱心奖教基金,并赴墨竹工卡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行期间,还将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交流,研究与对接两地今明两年的重点文化帮扶项目;继续邀请体育世界冠军以及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英雄模范人物,到墨竹工卡的南京援建学校开展“励志讲堂”。行动组还将在高原开展“为爱西行·奔走小康路”全媒体采访行动,以直播、访谈等形式,近距离采访援藏干部、医疗教育人才以及当地的干部群众,助力援藏工作决胜小康。

作为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上汽荣威始终以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为基准,弘扬爱心公益理念,以企业公益带动社会公益力量,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馈社会,为中国公益事业做贡献。

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气度不凡

外观上,全新荣威RX5 PLUS采用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配合全计算参数化设计的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将东方美学和个性张扬的特性整合统一,展现全新国潮活力。

新车采用大开大合车尾设计和量子巡回尾灯,强调智能化、科技标签,突显“美学PLUS”的特质。最吸引人的就是全新荣威Logo,简洁凌厉,给人强烈的现代科技感,代表了荣威引领时代发展的雄心,亦对新车颜值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内饰“赋空间以情感”,简约高能

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4.1英寸超薄悬挂曲面大屏,采用磨砂面板,不易留下指纹;2.5D全贴合玻璃面板和12.3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大大改善了反光问题。座椅采用白色打孔皮,拥有自动调节、加热、记忆功能,手感亲肤,空间宽敞。

兼顾动力需求和使用成本,操控出色

动力部分,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与TST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8s,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兼顾了动力需求和使用成本。

此外,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个性化定制、行业首次支付宝小程序上车、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让出行体验更智能便捷。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健康出行上,荣威RX5 PLUS配备了全球首款汽车杀毒空调,主动净化座舱,给每位用户全方位的守护,开车从此很放心。

“为爱西行”必将会是一场完美的征途。上汽荣威品牌将载着满满的爱、创新的技术,以行业自信、品牌自信、战略自信的格局,帮助偏远山区的孩童打开全新的视野,坚定求知的信念,以昂扬的斗志踏上决胜小康的道路。期待所有关注荣威品牌的人和我们一起,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创造社会价值。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