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全新复古型SUV 江苏宁枫哈弗大狗到店

2020-09-24 09:13: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大狗是一款全新复古型SUV,外观采用个性十足的复古风格,圆形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配合粗犷的保险杠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野性十足,侧面设计方方正正,尾部设计则给人带来充足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大狗依旧采用越野风格,搭配与车身同色的细节,此外,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也突显了时尚感。

哈弗大狗强势出击3/4刻度座驾新蓝海,开创一个全新品类市场,更以一个朗朗上口又接地气的名字收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好感。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以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时尚、硬派越野的性能个性的产品优势,秉持"比SUV多一刻度野趣,比越野少一刻度粗躁"的态度,尽情释放力量与潮流对撞的潮野气息,将潮玩进行到底,为既懂得享受柴米油盐、又向往"诗与远方"的"潮野青年"带来直击痛点需求的新选择。

目前,江苏宁枫4S店内哈弗大狗展车到店,全系接受预定。

江苏宁枫宏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3号

销售热线:025-87186666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