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1-05 13:13: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年11月5日,上海】今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综合型可持续能源公司特斯拉携旗下高性能、全智能电动汽车Model 3、Model S及Model X亮相2号馆汽车展区,全方位展示了其在智能驾驶、互联网及新能源领域的颠覆式创新和领先技术,彰显了其扎根中国、投资中国,以满足新时代中国消费者出行需求的战略布局。

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进博会如期举行让特斯拉倍感振奋。特斯拉表示:“中国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这样的市场环境使特斯拉受益匪浅。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从建厂到量产,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又在近期实现了整车出口欧洲,每个环节都是‘中国速度’的最佳体现。我们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和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特斯拉扎根中国的决心。我们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可持续能源事业的发展,并在‘稳外资、稳外贸’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中国形成‘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三届参展 让品牌理念和产品内核逐渐深入人心

从2018年超级工厂落户临港后设立展台,到2019年以临港新片区企业身份亮相展区,再到2020年携旗下三款明车型积极参会,此次是特斯拉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作为与广交会、服贸会并驾齐驱的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通过这一面向全球的开放平台,特斯拉能更好地展示自身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内核。

此次亮相汽车展区的纯电动中级轿车Model 3、特斯拉豪华旗舰轿车Model S及特斯拉豪华旗舰SUV Model X均集性能、智能、高效和安全优势于一身。其所配备的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全球领先,可带给驾驶者更轻松的驾驶体验。此外,OTA 技术(空中软件更新)可让车辆不断增加新功能并完善现有功能,让车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安全、更强大,完美呼应了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口号。

扎根中国 为用户体验和产业升级不断贡献力量

自2013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特斯拉始终坚守“扎根中国,投资中国”承诺,致力于将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预计到2020年底,特斯拉在中国的体验店与服务中心将超过180家,覆盖全国超过50个城市,构建起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国内布局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以高效充电服务体系,带给消费者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作为特斯拉扎根中国的有力实证,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个超级工厂,对特斯拉深耕中国市场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该工厂基于特斯拉的制造理念和成熟经验建设而来,旨在打造先进、绿色、可持续的工厂典范。通过与本土企业积极合作,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不断加速自身“本土化”进程,促进了本地就业和经济增长,带动中国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日前已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首批中国制造Model 3已“驶向”欧洲,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实现 “国内国际双循环”。

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全方位展示产品和技术,这充分彰显了特斯拉深耕中国市场的战略决心。未来,特斯拉将秉持第一性原理,持续创新,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满足新时代中国消费者的新能源车需求,为中国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