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新指南者智潮上市南京站圆满落幕

2021-01-18 09:2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1年1月16日下午2点,广汽菲克Jeep在南京-中海环宇城举办了Jeep新指南者智潮派对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收集了大量追逐潮流时尚、正年轻人群的新年寄许,大家纷纷对2021年许下最美好的祝愿,并设立了全新的奋斗方向。

在如今全球汽车市场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智能化、电气化、互联化和共享化是未来汽车改变和发展的全新方向。2021年恰逢Jeep品牌诞生8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Jeep以紧跟时代潮流的脚步,实现汽车“新四化”的新潮流。

在活动现场,Jeep新指南者以革新的智能化升级与追逐时尚的年轻人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同时也展示了Jeep积极拥抱未来的决心。

传承经典,为青春指南

为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自由精神需求。

Jeep新指南者全新外观传承Jeep家族DNA,在保留独具标志性的七孔外观风格的同时,新车型也融合了高级工艺,重新设计的标志性组件彰显了都市精致感和越野坚毅感。全LED反射式前大灯彰显科技感,18英寸精车工艺双色分叉式轮毂,亦将性能与美学完美融合。

Jeep新指南者还采用全新内饰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 让内饰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整体现代,同时带来了更大的储物空间。纯黑和黑灰双拼两种内饰,包括全新的家族化三辐方向盘设计也使座舱更具科技感。

在车机配置上,Jeep新指南者将中控屏全面升级,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屏幕尺寸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分辨率大大提升,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则升级至10.25英寸,可实时显示三维视觉,并支持导航箭头投射。

智能互联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 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连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

动力层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九大黑科技,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真正实现豪牌动力,日系油耗。

通过性是Jeep家族的绝活,Jeep新指南者自然也不例外,新车四驱版车型搭载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4x4=17 的全方位保护。此外,新车更有同级标杆的78%高强度钢材车身,13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更达到了23%,使Jeep新指南者拥有“内外皆强”的安全守护。

品牌向上,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此次新车发布会,不仅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这台新锐城市实力SUV,以年轻智潮的形式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看车体验模式, 充满艺术潮流的涂鸦让Jeep新指南者更具时代气息,现场快闪热舞和乐队表演,燃起了每一位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Jeep新指南者凭借实力给自己指南,向消费者展示了Jeeper多样的生活方式,让品牌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了Jeep Life的态度。

2021年也是Jeep品牌诞生80周年。80年的时间里,Jeep也是唯一一个从诞生至今一直坚持打造专业SUV,并成功地将其在性能、品质上的基因传承下来的品牌。传承并不意味着止步不前,创新融合也不是对传统的抛弃。Jeep新指南者在保留了特有的Jeep DNA之外,通过自身配置和产品的升级,实现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态度,以此来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正如Jeep品牌80周年的主题一样:“越80 越年轻”。这种年轻的心态,也是Jeep品牌面对当前市场竞争的一种态度:主动适应市场,不断完善自身,不断突破自我。这种态度不光体现在Jeep新指南者上,更体现在Jeep整体品牌上。

详询当地广汽菲克Jeep经销商

南京长昊 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159号 025-58879166

江苏天泓瑞尧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 025-85459199

江苏苏舜锦尚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8号 025-52341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