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2021泰州工厂直销特卖会

2021-04-26 11: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4月24日,长城汽车“品质长城车,魅力江苏造——2021泰州工厂直销特卖会”活动于江苏省泰州市开展,在江苏全省掀起一轮购车风暴。

根据长城汽车的产业布局,截至目前长城在江苏省泰州等多个城市建立了生产基地或研发中心,用毋庸置疑的“长城速度”彰显了长城汽车在江苏省的造车投资实力,更传递给消费者长城汽车生产高价值产品的信心。在这里,长城汽车哈弗全系携精益求精的产品,为大家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更带来兼容并蓄的设计理念与潮流生活方式。

拥抱用户,哈弗全系闪耀江苏

哈弗爆款车型频出,款款击中国内消费者的购车痛点,致力于为更多年轻用户带去舒适、品质、潮流感的旗舰驾乘,承载着他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同时给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一股强大力量。

暮春时节,媒体与广大用户朋友们一起到达江苏省泰州市,领略国潮魅力、感受独具特色的智慧工厂、体验高价值产品。围绕“绿色环保、智能精益”理念,长城汽车泰州智慧工厂通过研、产、供、销、人、财、物全面协同的智能信息系统,建立智慧园区,打造真正的绿色智能工厂。

 

在参观工厂冲压、焊装、总装等车间的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长城汽车对任何一款产品都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的态度。用创新技术打造高价值产品,并与用户参与共创,长城旗下哈弗品牌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极少数具备领先用户生态力的汽车品牌。

哈弗设计哲学已经深入广大用户心里,他们折服于国潮魅力、被“目之所及的美色”征服。传统文化与未来科技的交融碰撞,淋漓尽致地体现在充满挑战与刺激的赛道上,广大车主与媒体朋友们可以现场试驾产品,享受激擎澎湃的极致化驾控体验。

不断突破、技术进化也是哈弗品牌在SUV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长城汽车于2020年发布了“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进一步加速了其在自动驾驶、智能座舱、高效燃油、新能源等领域的布局。

其中柠檬平台是长城汽车历时五年、投入超过200亿元资金打造的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除了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等特征,柠檬平台的灵活性特征让它可以实现轴距2650mm-3005mm车型的全覆盖。由此可见哈弗品牌为用户营造宽适空间的极致化追求。

丰厚福利诚挚心意,哈弗品牌获用户强共鸣

哈弗品牌充分融合年轻人群消费者对品质出行的完美追求、与长城汽车高品质产品创造与时俱进的创新基因,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与高品位、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调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美好的用车体验。此次更携手广大媒体与用户朋友们一起在充满中国风的氛围中,感受泰州工厂直销特卖会的热情与诱人的“十重礼”。

活动现场广大用户可以花式体验国潮魅力,享受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特色舞蹈,感悟“国民神车”承载的深厚文化内涵,享受一份难能可贵的“沉浸式体验”。

除此之外,现场订购车的朋友即可参加抽奖,哈弗年中感恩回馈广大用户贴心准备丰厚的购车“十重礼”,希望到场的朋友既能领略泰州如画风景,又能获得一位人生路上的“好伙伴”,不虚此行。

欢声笑语中,“品质长城车,魅力江苏造”2021泰州工厂直销特卖会圆满落幕。在650万用户和11年SUV销冠的口碑基础上,有目共睹哈弗品牌正在以向上的力量实现持续稳健发展。从此次活动取得的效果、及到场用户的反馈来看,扎根于江苏的长城汽车深获当地消费者青睐。长城汽车将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继续为江苏当地人民带去更多福利,相信长城汽车定能再创不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