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我迪朋友们-汉唐产品经理面对面@南京站

2021-11-29 13:5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1年11月27日,我迪朋友们-产品经理面对面@南京站,在南京六朝松茶食间倾情落幕,比亚迪“王朝系列”旗下的唐DM-i、2021款唐DM、2021款唐EV、汉EV、汉DM众多车主相聚一起,共同分享比亚迪造车的内在乾坤,并一起玩转石膏彩绘。

与比亚迪携手共行  现场深度解读比亚迪

在分享环节,比亚迪深圳总部专业工程师为车友们解读比亚迪的秘密,让迪粉们深入了解比亚迪刀片电池杰出的安全护航能力,DM-i出色省油能力的秘密,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的核心密码。向媒体和车友朋友展现比亚迪强大的科技力量!

现场,媒体代表以及车主代表先后发表了证言,从中可见比亚迪凭着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理念,先进而丰富的汽车科技,持续不断的自我超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迪粉,演绎了比亚迪“向新而行”品牌内涵,见证了强大中国车的进步。

石膏彩绘  尽情发挥想象力

此次活动不止于分享比亚迪的技术秘密,还推出了石膏彩绘的创作活动。在美人鱼、海底世界、脸谱等各种卡通石膏像白坯上,随心挥洒艺术想象力,进行各种创意搭配。

车友相聚 并肩同行我迪相伴

一起走近比亚迪,共同解读比亚迪的秘密,比亚迪又一次与车友们面对面的亲密接触,我迪朋友们-汉唐产品经理面活动将走进更多城市,与迪粉们相聚,比亚迪与大家不见不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