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拟态游戏南京站正式开馆

2022-07-11 10:0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Nic

拟态游戏,一场模仿物与拟象进行智力交锋的烧脑推理马自达世界里拉开帷幕,由无数拟态先锋组成的精英小队正前仆后继进入拟态空间,用智慧解锁拟态空间机关,重组拟态因子,激活M基因。

7月8日,长安马自达拟态游戏空间推理馆空降南京景枫中心,一个极具未来感的巨型黑盒打开了马自达拟态游戏的入口。在拟态游戏空间内,参与者将化身拟态先锋,以智慧解锁转子之谜、拟态之魂、驾控之源三大机关,重组拟态因子,激活M基因,最终完成对马自达拟态空间站的救援。马自达品牌的多元化元素被融入烧脑级的推理游戏中,精彩的架空故事演绎出马自达在技术、设计、驾控等领域的创新魅力。

迎合Z世代喜好,打造品牌年轻化引力场

作为一个年轻的合资汽车品牌,时尚优雅的“魂动”设计理念、无可比拟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赋予了长安马自达与生俱来的年轻化基因。随着全新世代车型的导入和热销,长安马自达用户群体呈现出以Z世代群体为代表的年轻化趋势,如何迎合Z世代的喜好,抓住他们的兴趣点,长安马自达在营销领域进行了多元化的探索。继在电子竞技领域进行跨界尝试后,长安马自达再次将目光转向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密室逃脱游戏,在沉浸式的游戏场景中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引力场。

在拟态空间中,长安马自达设计了“转子之谜”、“拟态之魂”、“驾控之源”三大关卡,充满奇思妙想的关卡设计将马自达标志性的转子发动机、“魂动”设计、“人马一体”等品牌核心元素转化为故事内核,并有机融入到密室逃脱的逻辑推理任务中去。以“转子之谜”为例,马自达经典的转子跑车RX-7、勒芒赛道冠军车型787B将以不同的任务角色相继出现在推理游戏中,参与者在通关的同时,也将同步完成一次马自达品牌的深度体验之旅。

构建特色精品矩阵,打造多元化拥车生活场景

2021-2022年,长安马自达逐步完成了马自达品牌在华整合,实现了“战略、渠道、产品”三大领域的全面聚焦。其中,由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 CX-30、新MAZDA CX-5、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4、MAZDA CX-8、MAZDA CX-30 EV组成的“魂动家族”覆盖多个主流细分市场,代表着长安马自达整合之后的丰硕成果。

多车型产品矩阵的背后,是长安马自达320万中国市场用户。一直以来,长安马自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践行“用户+”思维。对长安马自达来说,用用户、粉丝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造与其沟通的链路和触点,满足用户、粉丝对多彩拥车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是品牌发展新阶段下的核心任务。拟态游戏即是长安马自达在Z世代用户逐步走向汽车消费舞台中心的当下,聚焦他们的兴趣点,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和他们共同为热爱成长。

南京站开馆后,长安马自达拟态游戏空间还将在全国进行巡回开展。在炎炎夏日中,开启一个全新的感官空间,参与其中还有机会赢取精美游戏周边大礼。解密未知,重塑感官,长安马自达拟态游戏带你探索无限精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