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试驾南京站圆满落幕

2022-08-12 10:21: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10日,比亚迪 #一“舰”倾心,“媒”好相约--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在六朝古都南京拉开帷幕。当有着厚重历史气息的南京和科技前沿的比亚迪驱逐舰05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面就带大家一起见证。

在外观方面,驱逐舰05延续了比亚迪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在设计上稳重中带有科技感,足够的前卫,又不会让喜欢传统的消费者反感,前脸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大量交错排列的不规则饰条,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看起来有满满的军舰元素。

聊到驾驶,动力的感受非常重要。驱逐舰05的百公里加速7.3秒,从实际驾驶感受上来说,起步既快又沉稳。而动力配置方面,驱逐舰05更是搭载了比亚迪当家“三件套”:刀片电池、插混专用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将动力配置技能点满。

作为一款油电混动的车,驱逐舰05也应用了比亚迪的“黑科技”:全球领先的DM-i超级混动技术,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L,可油可电综合里程高达1245km(NEDC工况),彻底告别电荒油荒。整个试驾过程,在续航方面还是很让人放心的。

这次试驾,驱逐舰05的智能网联系统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实际用车场景下,DiLink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使用起来简单高效,界面出色,更重要的是运行非常流畅,支持 4G 及 5G 网络。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

在优越的驾乘体验之余,比亚迪还准备刺激的真枪射击体验活动,为整个行程增添乐趣。在一路尽情享受沿途美丽风景中,欢声笑语间行驶到旅程目的地,进行分享会和晚餐。

随着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南京站画上句号,媒体嘉宾也踏上了归程。驱逐舰05瞄准了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带给车主朋友们“快、省、静、顺、绿”的驾乘体验,相信驱逐舰05能以实力赢得车主们的信赖!也期望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能够不断引领中国品牌新典范,销量不断创新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