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影响 丰田董事会薪酬跌至10年最低
2010年06月25日 10: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一直以来,日本丰田汽车总裁以及38位董事会成员的薪酬就比其他同行低出很多。在丰田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爆发后,这个差距已经变得更为明显。

6月23号,丰田汽车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这也是丰田汽车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爆发后的首个股东大会。在股东大会上,丰田宣布,为了帮助公司度过眼前的难关,丰田内部高管已经自愿将各自在2009财年的薪酬降低了10%。

数据显示,2009财年,丰田董事会总薪酬为1595万美元,成为近10年来的最低水平。而近期频繁曝光的日本各企业高管年薪更是凸显了丰田的“窘况”:日产CEO戈恩和索尼CEO Howard Stringer2009财年年薪分别高达950万美元和880万美元。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