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汽车产品和项目介绍
2010年08月04日 15: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产品介绍

产品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正道汽车公司倾全力打造主流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使用绿色能源的环保节能汽车,其产品定位于具节能及环保意识的消费者。为吸引新消费者,公司将通过高效、低排放、外形美观、驾乘舒适、性能优异及高性价比的混合动力汽车,其主要特点如下:

・多燃料电动混合推进系统:压缩天然气为主燃料,电池为辅助动力,汽油为紧急情况燃料

・高效:在使用汽油时,可达百公里油耗4~5升 (1加仑汽油至少开45英里)。我们的汽车比同等马力的汽车少耗油60%

・低二氧化碳排放:能够达到每公里排放低于60克,满足最严格的国际标准(2012年欧盟标准每公里120克排放规定及美国环保局未来标准)

・同一发动机平台:大批量市场降低成本

・集成动力提升和减排的技术及混合动力技术:最大马力达400马力

・优异的驾驶性能:从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6秒

・舒适性:中型车,大型车,豪华车

・安全性:满足欧盟NCAP和美国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正道汽车公司计划生产全系列共三组车型:轿车,越野车/商务车和卡车。为进一步满足市场要求,每一组又有不同车型,各个不同车型将最大程度使用共用件,以此来降低生产成本并保证生产灵活性

竞争优势:

多燃料电动混合驱动技术

正道生产的汽车内燃机将使用多种燃料,包括压缩天然气和汽油。其中,天然气为主燃料,可供汽车长距离行驶。考虑到美国加气站和充电站的密度没有加油站密集,每辆汽车将提供一个3~5加仑的汽油箱以帮助驾驶员在天然气用尽后能够使用汽油开到加气站。两种燃料使用同一个内燃发动机。

高性能的驱动技术

除了高能效外,与现在主机厂靠降低发动机动力和减小汽车尺寸来提高燃油经济性不同,正道汽车在车身尺寸不变的前提下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先进动力混合提升技术提升其特殊开发的1.5升发动机功率,其混合功率可达400马力,从而保证了较高的驾驶性能。这些动力混合提升技术包括可变压缩比VCR技术,动态可变汽门时间控制(DVVT),可变气门升程VVL技术,两级增压Twin Turbo技术,共轨式缸内直喷等技术。

低排放技术

公司另外一个重要目标是减少废气排放。我们相信日趋严酷的政府排放标准为我们提供了成长和创新的大好机会。正道汽车开发的1.5升天然气发动机排放的二氧化碳和污染物远远低于同等马力的汽油汽车。在电动模式下,正道汽车使用电池点火,这样可完全消除废气排放,因为通常在汽车启动时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更进一步,正道汽车所采用的优化技术,例如减重、启动/停止系统,将进一步减少废气排放,因此在电动模式下,行驶过程也没有废气排放。

产品

・ 多燃料电动混合推进系统:(“三合一”混合动力系统,压缩天然气为主燃料,电池为辅助动力,汽油为紧急情况燃料)

・ 低排放(二氧化碳每公里排放量低于60克)满足并超越最严格的国际标准(2012年欧盟标准及美国环保局未来标准)

・ 高效:(每加仑汽油最低行驶距离为45英里)高于新的CAFÉ标准(2016年35.5MPG)

・ 完整的产品系列(轿车、CUV、SUV、卡车、面包车)

・ 同一发动机设计(1.5升)用于所有车型

・ 集成动力提升及混合动力技术:最大马力达400马力

・ 优异的驾驶性能: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秒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美国正道汽车公司简介

江淮正道达成合资意向 投20亿造新能源车

正道CEO王川涛:揭密仰融资本之翼

正道汽车修订收购电池制造商支付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