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先享”金融专案 新SLS赛威触手可及
2010年08月19日 15: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衡先享”金融专案

特点:无手续费支出,首付50%,月供只需299元,一年后付清50%尾款,也可以继续申请延长贷款期限。

时间:2010年7月1日-9月30日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企业主、私营老板,或者高端投资者,他们的资产可能在千万元以上,但他们同样热衷于用贷款的形式购买豪华车,因为他们看重资金现金流,希望周转现金做其他投资。李磊,就是其中的一员……

我想换辆豪华商务车

李磊,33岁,别看他年纪轻轻的,喜欢旅游、玩极限运动,一副时尚男生的样子,人家可是一家中小型电子贸易公司的老板,自己创业已经3年多了。

早在4年前李磊就购买了一辆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这辆宜商宜家的中级车让他很满意,这辆车陪着李磊完成了他的很多个第一次。第一单成交额超过10万元的生意是开着凯越谈成的,第一单出口生意也是开着凯越签的合同,第一次做爸爸李磊也是开着凯越把老婆和儿子从医院接回家的……

不过,随着生意的蒸蒸日上,李磊想再购买一辆更大更豪华的商务轿车,而那辆凯越就留着给老婆用了。

购车如娶妻: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

在李磊眼里,没有哪个品牌的车是最好的,也没有哪个品牌的车是最差的,李磊认为,买车和娶老婆一样,只有最适合的:适合自己的身份,适合自己的气质,适合自己的经济情况,适合自己的驾车习惯。

上个月,李磊带着儿子和老婆去汽车市场转了一圈,他们把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都看了一遍。试乘试驾了一轮后,李磊基本心里有数了。

作为一位敢作敢为的新锐人士,李磊不喜欢宝马和奔驰的外型,他觉得没有性格,也没有创新,什么人都可以开,只要有钱。而奥迪A6L则行政味过于浓了,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和沃尔沃S80L他又觉得外型有点沉稳,如果再过5年,他可能会选择这两个品牌的车型。而现在,他觉得他还年轻,很朝气,应该开一辆能够让人一看就神清气爽、耳目一新的车。于是,他把目标锁定在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

“我喜欢凯迪拉克新SLS赛威,不仅喜欢他的澎湃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还喜欢它的外观设计:整体形面简洁饱满,车身比例生动而富有张力,全新前脸、车尾和车侧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这一切,都和我的气质十分相符。”李磊说。而新SLS赛威超过三米的轴距和大开门设计以及全新人体工学座椅设计让深受李磊夫人的赞赏。作为女性,她考虑得更为实际和具体些,她认为,这些设计不仅为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和上下车的便利,也为驾乘者提供车内专享舒适氛围。

“平衡先享”金融专案 新SLS赛威触手可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赛威 “11万首付 18个月低月供 零利率”

深度试驾凯迪拉克新赛威 暗夜美式君王

新赛威3.6L推出贷款优惠 最高节省4万元

凯迪拉克赛威 全款购车优惠12000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思泉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