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会议介绍
2010年08月20日 18:34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引导中国汽车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为进一步扩展国内外交流合作的空间架桥铺路、献策献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已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举办五届。历届论坛均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行业企业高层的积极参与,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行业盛会,被誉为汽车行业“达沃斯”。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定于2010年9月3~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2010年论坛将努力把大家的新思路、新观念、新设想、新提议,汇聚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举措、新方向,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论坛宗旨:放眼世界、开创未来,促进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论坛目的:以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立足点,紧扣当前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围绕行业关注的重大议题及热点进行充分讨论,交流汽车产业发展经验和信息,探讨汽车产业结构、技术、市场及政策发展的趋势等,把握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引导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论坛主要任务:以“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永久主题,分年度设立不同的研讨内容,利用国内外资源,以高水准专业知识、高层次参会代表、高质量会议成果为保障,紧扣汽车产业发展的重大议题及热点,为国际汽车界高层创造一个长期稳定的沟通平台,交流汽车产业发展经验和信息,探讨汽车产业结构、技术、市场及政策发展的趋势,引导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

永久主题: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年度主题: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日期:2010年9月3~5日(周五~周日,3日报到)

会议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丽泰达国际酒店

会议规模:

100余位政府领导和企业领袖

600余位汽车行业嘉宾

论坛特色:

中国汽车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深远的国际性会议

最前沿、权威的汽车行业发展动向和热点话题的互动研讨

会议设置中、英、日同声传译

相关专题: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