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尹孝源:中国市场占有率达20%
2010年11月20日 15:38京华时报(北京)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21日,本报记者应邀赴韩访问韩泰轮胎,其韩国中央研究所常务尹孝源接受了记者专访。这家全球第七大轮胎制造商表示,在华发展将不断加速,中国是韩泰轮胎非常重要的区域市场。

问:你们在中国、韩国和欧洲工厂生产的轮胎有何不同?

答:每家工厂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无差异。轮胎产品的特点并不取决于产地,而是取决于他们所要供给的市场。在性能方面,不同产地的轮胎并无显著差异,仅是根据不同国家不同路况和当地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区分特色。

问:韩泰轮胎在中国发展情况怎样?

答:我们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江苏淮安、浙江嘉兴有两个工厂,2007年在中国工厂的累计产量突破1亿条,还拥有14个分公司、5个物流中心,业务覆盖全国各地。韩泰现在中国乘用车轮胎市场拥有20%的市场占有率。

问:韩泰轮胎在中国给哪些车企配套最多?

答:以全球市场来讲,我们提供配套供货最多的是现代汽车。依次是:现代福特起亚大众、通用大宇。在中国,我们为30多家整车厂配套,包括两个大众、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一汽轿车等,今年开始正式向国产奥迪A6配套。

问:T-Station车益驰在中国发展怎样?

答:目前中国有20家T-Station车益驰店,我们拟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增开至30 家,5年之内我们计划开设300家。此外我们还有高级品牌专卖店——TIRETOWN捷驰,今年年底我们将拥有500家TIRETOWN捷驰。T- Station车益驰是韩泰轮胎直接投资的旗舰级零售店,致力于在城市中心内为客户提供轮胎和各种相关服务。T-Station车益驰提供有三个级别的快速维护服务,同时还销售汽车产品。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韩泰轮胎在华迅速发展

相关报道:

韩泰力争行业前三甲 全面向汽车高端品牌挺进

韩泰轮胎需要依托中国市场 才有高速增长

以质量为基础的品牌建设 韩泰轮胎迈向品牌化

韩泰轮胎向国际高端品牌迈进 与林肯MKT系列合作

韩泰轮胎2010 CRC成功挑战罕见赛道组合

韩泰轮胎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7.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