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东莞车展9月29日开幕 等你来赏新车

2011年08月04日 08:2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十一届东莞车展9月29日开幕

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随着招商工作的快速推进,车展开幕也开始进入倒计时。

本届展览规模将达10万平方米,68个汽车参展品牌,参展整车将有600辆,预计参观人数达30万。在东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届车展将以更隆重而盛大的场面喜迎八方来客,尽情绽放东莞的活力和激情。

95%汽车品牌已确定参展

根据第十一届东莞车展组委会的统计,目前为止,95%以上汽车品牌已确定参展。

参展的汽车品牌将包括世爵宾利保时捷奔驰(包括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轿车、奔驰smart和奔驰星睿二手车)、奔驰商务车、宝马(包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德国大众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讴歌斯巴鲁、进口起亚雷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裕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吉利帝豪全球鹰英伦)、比亚迪奇瑞江淮汽车、荣威MG东风风行东南汽车、郑州日产天津一汽、一汽奔腾等。

这些汽车参展品牌将是今年东莞车展上的主力,继去年十多款新车在东莞车展上市后,本届车展将会有更多新车,甚至全国的首发车型将在车展上亮相。

众多新车将粉墨登场

除了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Laviolette、迈巴赫62 S、宾利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保时捷Cayenne S Hybrid 2011款、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R-S、日产新途乐、大众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些百万豪车外,第11届东莞车展上将有更多新车粉墨登场、争奇斗艳。

今年,以东风日产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纳智捷大7、一汽丰田新RAV4、广汽丰田逸致、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为代表的SUV将领衔主演,此外还有北京奔驰C、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飞思Veloster、东风悦达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E5[综述 图片]、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LV等新车齐聚一堂,成为第十一届东莞车展当之无愧的主角。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新车 迈巴赫62 爱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