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南京车展布展红火进行中 9月29日准时开幕

2011年09月26日 16: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万平米超大展示规模,108个品牌魅力登场,30余款新车隆重亮相,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9月29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揭幕在即!

搭建工作井然有序,场面蔚为壮观

9月24日,距南京车展正式开幕尚有5天时间,十几个超大展位品牌的几十辆长达18平米的超长货车就已经在展馆周围等待提前入场卸货,在组办方精心组织安排下,大货车有序到达预定位置,大批展具卸到展位周围,随即开始布局安装。到晚上清场前,不少展台已经拔地而起。据了解,为确保展位能以最佳效果示人,几乎所有厂家都特意投入了B级或更高级别展具,进场的展台搭建装备已超过7000立方米,现场各类工作人员超过3000人,如此大手笔的投入足显各车企对南京车展的信心。一汽马自达表示今年已将南京车展定为A级车展,明年将会以更高规格的展具支持南京车展。

此外,总共8000平米的室外广告陆续上墙、上架,几个品牌的形象广告清新亮丽,引起过往人群注目。室内外各项布展、搭建井然有序,整个过程如火如荼,场馆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咨询电话火爆,观众要求抢先下订单

随着开展临近,观众咨询电话也越来越多。除了江苏省内、安徽、浙江、江西等周边地区观众比例显著上升。有的外地观众尚未开展就致电组委会,希望能提前向心仪的品牌预约订车,急迫的购车心情溢于言表。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许多客户咨询高档车信息,超过300万的豪车也收到了不少意向客户的咨询,组办方已将有关信息转告参展商,以备联系接待。得知此次豪华品牌悉数到场且占据了2万平米展位后,观众惊喜的表示,南京车展的规模又一次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与之对应的是,南京车展预售门票也异常火热。移动12580、拉手网、窝窝团等票务合作方一周的电话咨询电话超过千次,组办方不断接到确保票源、及时入场参观购车的要求。组办方提示:预售票将于9月28日全部结束,开展期间观众可以到展馆的东门、西门两个官方售票窗口购票,一般情况观众即到即可以迅速购票入场。本届车展针对65岁以上老人、在校学生、现役军人、残疾人推出优惠购票政策,7岁以下儿童还可以免费观展,体现了南京车展人性化服务的一面。更多的参展商为邀请意向客户,纷纷要求增加部分门票,也有不少参展商因客户数量太多而自掏腰包,购票请客入场。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事您找“小绿苗”

车展尚未开展,偌大展馆却已经热门非凡。身着“2011南京车展”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在展馆内紧张有序地工作着,穿梭在门禁、展商报道处、证件办理处、饮水服务处、就餐点等各服务点,为前来搭建人员及展商提供服务。由于衣着是鲜艳而又充满朝气的嫩绿色,不少参展商都亲昵的将工作人员叫做“小绿苗”。展会期间,这些服务在一线的“小绿苗”们也会为前来报道展会的各方媒体、参展商及观众提供全心全意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第十届 南京 车展 布展 红火 进行中 9月29日 准时 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