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换购一辆汽车最高补贴8000元
2009年04月28日 14:50靖江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江苏省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对汽车的补贴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对原来拥有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的农民,如果在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将原车报废并换购单价低于5万元的轻型载货车的,按换购车销售价格10%给予补贴,换购单价5万元以上的,实行定额补贴5000元。同时,对报废的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实行定额补贴,报废三轮汽车每辆补贴2000元,报废低速货车每辆补贴3000元。也就是说,如果是报废旧车购买新车的,最多可以享受8000元的补贴。报废车辆车主与新购车辆车主必须为同一人,享受财政补贴的汽车两年内不得过户。

江苏换购一辆汽车最高补贴8000元

第二种情况,对在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1.3升及以下排量微型客车的农民,按销售价格10%给予补贴,单价5万元以上的,每辆实行定额补贴5000元。值得注意的是,我市农民在省内购买轻型货车或微型客车的,每户只可享受一辆购车补贴。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首批企业产品公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