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系列车型动感亮相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5日 19: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5日至7月26日, 2009长春汽车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安福特携包括全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全系列精彩福特品牌车型亮相此次车展,其中,突显新嘉年华领先安全性能的切割车体尤其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关注。

长安福特东北区销售经理陈强先生表示:“长安福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界领先的“五次元安全”保证,这在新福特嘉年华这款小车上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很高兴看到以新嘉年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系列精彩福特车型受到了长春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尤其在安全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获得了良好口碑。我们也希望借此次车展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持续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今年3月初在中国上市的新福特嘉年无疑是本次长春车展长安福特展台的最亮点。自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连续4个月在中国的销量远超预期目标,成为中国小车市场的新标杆。短短几个多月的时间里,新嘉年华就获得了“08年十大最佳汽车”、“最受期待新车奖”、“最具潜质新车奖”、“最佳小型车”等国内主流媒体奖项。

作为一款为追求大胆动感的设计、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低油耗的中国小型车消费者量身

打造的高品质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力量和智慧,并通

过一系列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配置,充分满足了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强度吸能式车体,超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六安全气囊,ABS,EBD,欧洲五星碰撞认证都保证了新嘉年华的安全性能傲视同级。另外,长安福特为消费者提供的“五次 元安全”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下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下的安全防护以及碰撞救援下的安全脱离也为新嘉年华的安全性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同时,新福特嘉年华出色的灵动驾驭与大胆创新的设计相得益彰,吸引着个性活跃、敢于表现自己的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他们梦寐以求的时尚小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福特嘉年华的三厢车型更是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量身定制,并率先于中国上市。

与新福特嘉年华共同亮相长春车展的长安福特展车还包括: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运动型导航版、蒙迪欧-致胜豪华型,福特S-MAX旗舰型,中级车市场标杆车型—09款福特福克斯。

“天生惊艳的新福特嘉年华将以其大胆、有型的DNA吸引更多的长春年轻一代消费者,”长安福特东北区销售经理陈强先生说:“我们也将不断加强对长春市场的投入,持续向当地消费者提供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领先安全、顶尖工艺和更为本土化的精彩产品。”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