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吉利汽车刘金良:年底发布1.5L帝豪EC718
2009年07月28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吉利帝豪品牌7月28日在吉利宁波生产基地正式发布,这是吉利继全球鹰品牌、上海英伦品牌发布后的第三个子品牌。至此,吉利实施战略转型后所确定的三大新品牌全部发布并投入正式运营。同时,吉利首款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EC718车系也正是下线,包括三厢EC718和两厢EC718-RV。凤凰网汽车频道第一时间专访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先生。

专访吉利汽车刘金良:年底发布1.5L帝豪EC718

凤凰网汽车频道第一时间专访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先生

凤凰网汽车:帝豪EC718是这款车的最终命名吗?是否还会有一个中文定名?

刘金良:帝豪EC718就是最终的定名了,不会再起新的中文名称,在以后推出的帝豪系列车型中也将会延续现在的定名原则,但是不排除在今后的一些个性车型上在起一些中文名称。

凤凰网汽车:帝豪EC718除了1.8L车型外,还有其他排量车型吗?预计年内销量将达到多少?

刘金良:帝豪EC718除了1.8L车型外,还有一款1.5L车型,也将在10月份左右上市。帝豪EC718将在8月的中下旬上市,今年销量目标初步定在6000到10000辆之间,明年的销量目标将达到50000辆。

专访吉利汽车刘金良:年底发布1.5L帝豪EC718

吉利帝豪品牌发布会召开 图为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先生

凤凰网汽车:吉利在新能源方面有怎样的规划?

刘金良:在新能源方面我们也是有自己的一系列规划的,就像我们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了代号为EK-1的第一代电动车,2009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代号为EK-2的第二代电动车,第一代EK-1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市场,而在此基础上开发的第二代EK-2也将在明年推向市场。我们全新的第三代EK-3也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与大家见面。

相关报道:

开创新纪元 吉利帝豪EC718亮点分析

帝豪EC718本月28日下线 参数配置提前曝光

【组图】吉利帝豪生产工艺揭密

8-10万元 帝豪EC718价格预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