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冬:昌河致力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2009年08月13日 2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下乡政策”让农民兄弟得到了更大的实惠,让微客企业看到了更美的市场前景,50亿大蛋糕即在眼前,一些收益企业纷纷在产品、渠道、服务等多方面上做起了文章。今日,凤凰网汽车特别采访了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冬。

黄小冬:昌河致力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冬(资料图)

黄小冬谈到,昌河汽车不仅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主张,而且在汽车下乡过程中致力于社会主义的新农村建设。

从2月份到5月份昌河汽车重点开展了春风行动的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创富送礼”,第二个阶段“暖春行动”,同时给予了农村市场有利的保障服务措施,包括免费检测等一些相关的举措,同时在1月开始昌河汽车就提前启动了千乡万村,一千个昌河乡、一万个昌河村,把相关售后服务覆盖到这些地区,同时推进服务网点的建设,将把建设重点放在农村市场,建立了1000个有针对性的快修店和维修店,售后服务网络要覆盖到80%的农村市场。

对于农村市场的开拓,黄小冬表示:“农村市场是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的增长点,国家的政策导向已经由城市逐渐开始转向农村,包括新农村的建设,开放中西部的政策。要跟进这样的导向就要求企业做一系列的调整。包括一系列的产品调整、渠道调整以及服务调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