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成员Eric成为新伊兰特首位车主
2009年10月26日 18: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2006年6月22日报道 现代汽车表示,将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1号车赠给神话组合的Eric(文正赫),同时正式开始了该车的销售。

Eric目前是新伊兰特的广告模特,被现代汽车内部的女职员联盟“Acacia会”选为新伊兰特1号车的主人。

神话成员Eric成为新伊兰特首位车主

现代车新型AVANTE 1号的主人是Eric

现代汽车将以新型AVANTE 1号车出库为始点,开始进入到正式的销售活动。

现代车方面22日表示,他们已将新型AVANTE 1号车赠给了AVANTE的广告模特Eric。

此次1号车的主人公是由现代车女职员们的社内组织‘洋槐会’选定的。

‘洋槐会’方面称“神话Eric与新型AVANTE的概念‘高触感动力轿车’及高贵的设计相符合,因此选为1号车的主人”

Eric对自己被选为1号车的主人表示感谢,并称“新型AVANTE以如同SPORTS CAR的流畅设计以及中型车水准的高贵感,预计会在30岁左右的年轻人中间有很大的人气。”

新型AVANTE从14日起的预售开始仅一周内便预订出1万台,显示了新型车的人气

现代车为了提高新型车的销售,将在全国各地点运营销售展示车及试乘车,还将举行新车发表会和展示会及road show等。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