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创新突破20载,轻客之王敢为天下先
2009年11月20日 09:28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金杯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证。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走过20年辉煌[综述 图片]历程,85万市场保有量以及连续12年的轻客销量冠军,用品质诠释价值,成就了一段中国轻客行业的传奇。这个王牌轻客品牌的无限荣耀,与多次成功的国际技术合作产业模式的应用分不开,更深层来说,来自于其不断突破的自我创新精神。

缘起国际合作,成就行业典范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生力军,华晨汽车自诞生以来矢志不渝地坚持“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和“资本市场与汽车产业相结合”的独特发展模式,通过消化吸收外部技术,实现从单纯的技术依赖到具备自主技术能力,为中国中高级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

自1989年华晨金杯实现与日本丰田首次技术合作,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第四代海狮轻型客车产品,国内首家推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金杯轻型客车,之后合作推出“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高级商务车”,04年与丰田再次开始“阁瑞斯新车型项目合作”。20年来,金杯客车不断引进技术,并坚持自主创新,至今已有六代产品,更拥有在轻客制造领域的多项专利技术,始终与国际同步,保持国内领先地位。时至今日,金杯品牌已成为国内当仁不让的王牌轻客,国际市场有竞争力的品牌。

紧跟市场需求 创新打造品质

为了将华晨汽车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自主品牌重要研制基地,华晨金杯始终紧跟市场需求,勇于创新,不断突破自我,适时更新换代,只为国人打造更适合国人所需的轻客产品。

2003年华晨金杯推出凸头车,以新安全性标准带领轻客行业发展,“锐驰”产品的上市,标志着公司独立研发的技术能力已经成熟。金杯海狮以实力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金杯的人性化关怀,得到消费者及行业的认可。金杯海狮第六代轿车化内饰,让轻客的驾乘体验走向舒适化,再次走到了行业发展的前端。金杯大海狮是华晨金杯率先推出的大尺寸多功能轻客,它的推出,重新细分了轻客市场。大尺寸空间,定义轻客舒适新体验,重铸了产品高标准。

华晨一贯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长期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消费者满意工程。金杯海狮多年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为各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华晨金杯在技术合作中坚持发展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了产品力与品牌力的双赢。迄今为止,金杯海狮轻型客车产品市场保有量已超过85万辆,独占轻客市场半壁江山。成为自主品牌汽车进行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