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2009年12月02日 17: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4日—8日,由南宁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汽博览承办的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继08首届车届取得的巨大成功之后,以恢宏的气势打造广西以致西南地区最高规格,最具提升售车信心和购车决心的强势平台。为所有的展商、媒体和观众营造一个具有追逐汽车梦想、欣赏现代科技、促进和谐销售的新形象。

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机构

本次南宁国际车展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汽博览•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资深的办展机构、专业的操作流程不仅是品质的保证,更提供了可持续性的服务和增值平台。

专业操盘 专注服务

本次南宁国际车展将会从招商、推广、服务三大方面着手,明确展前筹备的工作思路、落实措施、日程安排等工作细节。组委会表示,第二届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把重点放在服务细节上,要从展会布置搭建、现场引导、媒体推广、文化活动上充分体现“梦想 科技 和谐 创新”的主题思想。

时尚主题活动推进09车市风向标

本次南宁国际车展将特别开展“汽车鉴赏”及“汽车文化”多元化平台:摄影大赛、汽车模特大赛、名车试乘试驾活动、精品车SHOW、2009南宁市民最喜爱车型评选……这些活动既能满足专业车迷的需要,又具有较高的大众参与性,相信届时将赢得社会广泛关注,使本届车展将成为引导汽车消费、激活市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一次难得良机,形成09年车市发展的新风向标!

媒体资源全面整合 打造南宁特色车展

本次车展将联合数家主流报纸媒体与电台、电视台及数十家全国性汽车专业网络媒体将会派出精兵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报道。车展现场将着重规划媒体专区、新闻直播中心,为媒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配套服务。共同打造一个能够将汽车文化与销售统一的代表性高端车展,今后每年将举办一次,逐步使其成为南宁城市形象招牌。

(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招商热线:0771-2092253,欢迎垂询!)

文/但晓波

相关专题:

2009南宁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