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兰博基尼在华销量有望达80辆
2009年12月04日 08: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洛杉矶报道,豪华跑车品牌兰博基尼(Lamborghini)预计,2009年公司销量将减少35%左右,因全球经济衰退严重冲击超级富豪的消费支出;该品牌销量至少可能要等到2011年才会重现增长。

兰博基尼属于欧洲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旗下的高端品牌,该品牌明年的销售预期还将面临挑战,虽然中国等市场呈现一些光明迹象。

公司执行长温科尔(Stephan Winkelmann)周三表示,2009年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有望达80辆,相比其2000辆的年产量未免有些寒酸,但他认为中国未来几年将成为该品牌最大的市场之一。

兰博基尼2008年在中国售出70辆汽车。

“情况很艰难,仍然艰难”,温科尔曼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2011年将会出现复苏,但我们不得不看到,2010年对汽车行业又将是一个十分难熬的年头”。

温科尔曼向路透说,2009年前10个月,兰博基尼销量出现37%的下滑,但管理层预计公司仍可以实现全年税前利润目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