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北汽成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
2009年12月18日 2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北汽成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 (点击查看原文)

2009/12/15 15:03 山东省网友 那晚的月亮

北汽早就应该拿出点自己的东西了!北汽具备很多自己的优势和经验,唯一缺少的就是人才了!!!真想去为北汽打工!可一直不知怎么联系……

凤凰点评:北汽的联系方式官网上不是有么,不过即使没有也不要紧。您大可学学姜太公钓的那条鱼,诚心任是、执着追求者必有所成,祝您圆梦成功!另外补充一点,如今社会人人都自诩是一号人才,而伯乐确实是少得可怜。因此您凡是不必强求,是金子终会闪光。

2009/12/16 08:13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小中

荒唐可笑,又一次显示中国人的“脸面意识”,难道北京只是那个标牌吗?应该实事求是还更好些,把人家的东西买来称“北京制造”,严重的诋毁了“北京”这个名词的含义。

凤凰点评:您或许太过激动了。我觉得这事和“脸面”似乎关系不大,商标不过就是个标识,名牌在有名前也不过是万千词汇中的一个,“北京”一词或许因为其特殊的意思而更容易引人注意,但我们也没必要上纲上线。况且中国汽车制造技术仍然处在较低的位置,拿来主意也是学习的过程。甚至当有一天我们的技术水品绝冠全球,我们更有理由去张开手臂去迎接世界,并且为我们包容的胸怀感到自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