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换新狮子标识 308RCZ将携新标入华
2010年01月09日 07: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2010年1月8日寒冷的巴黎却迎来了全球媒体火热的激情。就在这一天,一个运营了200年的老牌汽车企业迎来的最新一轮的标识更新。她就是法国最著名的汽车品牌--标致。打量发布会现场到处可见的蓝色射灯不禁在问标致为什么要换标呢,就在2002年标致才刚刚更新过一个标识,就是现在国内量产的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6上使用的标识。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聆听了标致高层的演讲,原来标致现在希望把自己从一个单纯的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一个汽车界的IBM--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标致全新更换的狮子标〗

那标致将要如何完成这个转变的呢?首先标致有着自行车、摩托车的生产历史和生产实力,同时现在标致又致力于电动车的开发,而且在电动领域已经开发并生产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汽车。标致高层表示,在开创这些未来车型的道路上标致也同样面临着三大挑战:

1,品牌挑战--展现车型的独特性。标致在所有努力中都试图将激情和对完美的极致追求融为一体。正是这种努力创造出标致长久以来引领时代潮流的能力。

2,环境挑战--符合环保要求。标致新车型运用了一系列技术来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不失对操控性的需求。标致公司将继续改进发动机效率,以及开发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2010年标致公司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i0n。2011年将推出搭载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技术的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微混合动力系统e-HDI。2012年,将运用Plug-in充电混合动力技术。

3,城市适应性挑战--发展全新机动性。标致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用轿车、商用车、小型摩托车和自行车提供全面机动产品和系列服务的制造厂。标致还将在服务上领先一步,利用Mu by Peugeot活动为其流动性服务提供创新。

标致换新狮子标识 308RCZ将携新标入华

〖标致全新口号〗

标致要克服这三大挑战,在各方面都需要有一个全新的形象,给世界一个全新的标致定位,标识的改变也就顺理成章。标致启用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活泼的全新狮子标识,就是希望将这一次全新的口号表达出来:Motion&Emotion。

Motion&Emotion。现在还没有一个官方的关于中文的翻译,我们从字面意思看似乎和动感、严谨、情感、激情等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次标致高层表示Motion代表的是新的产品、新的产品服务体系,新的MU by peugeot系列活动以及一直向前探索的决心。Emotion代表的则是用户对标致的情感,和标致之于用户的独一无二之处。

标致换新狮子标识 308RCZ将携新标入华

〖换标现场展示未来车型〗

唱高调当然是不行的。标致高层表示将会拿出实际的行动来诠释全新的口号。在欧洲,标致将会推出新的HDi发动机,将会装配全新的发动机起停系统,会更加的节省能源。同时会引入柴油的混合动力技术EHDi技术,将会将本来就节能的柴油发动机再节能15%。以及纯电动汽车的引入,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纯电动概念车ion这次确认会在2010年底上市销售;同时标致考虑在2012年引入一款更小的3缸汽油发动机以进一步节省小排量微型车的能耗。而在海外市场标致将加大本地化的研发,在2012年之前在中国、俄罗斯、拉丁美洲等地研发更适合当地市场长度在4.2--4.8米之间的三厢版轿车,在2010年将会在拉丁美洲推出几款新的pick up车型。

标致换新狮子标识 308RCZ将携新标入华

〖3008车型也将会使用全新的狮子标〗

在产品方面标致在2010--2012之间的3年终将向全球推出14款车型,其中有8款车型于中国有关,有关的意思就是表示这8款车型可能是直接进口中国、或者直接引进中国、亦或者在中国研发并且在中国全球首发,就像25日将要在中国首发的408一样。

标致换新狮子标识 308RCZ将携新标入华

〖春天推出的308RCZ〗

本次标致更换新的标识,在中国消费者来说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宣布在中国实施。再次之前中国消费者能够看到挂着新标识的标致进口车将会是之前在日内瓦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过的308RCZ车型。308RCZ车型已经确认在今年春天的晚些时候正是进入中国销售。而标致也在考虑3008和5008车型引进中国市场的可行性,并且也正在努力的促成4007的正式进口中国。标致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些产品的举措在2015年将自己的全球销量排名从第10位提升到第7位,并且保持住法国本国销售的NO.1.(文/图:汽车之家 魏士钦)

查看SR1新车文章请点击: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853.html

查看ion新车文章请点击: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8852.html

查看308RCZ文章请点击: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204.html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