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观展指南
2010年01月31日 15: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北京车展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东邻首都国际机场,西靠温榆河生态走廊,交通便利,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优美。周边有京密路、五环、六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机场北线组成的高等级公路网,公共交通包括轻轨、公交、出租及机场巴士。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详细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邮编:101318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观展指南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平面图

2010北京车展 两个场地同期举行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3日到5月2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和朝阳区静安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两个场地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这样的安排突出了展会专业化的特色,有利于参展商和不同诉求类型观众的选择,使展商和观众在参展和观展上更为便利和经济。

展会期间,在两个场地,我们将采取一致的管理方式为展商和观众服务:在展品运输、安全保卫、证件管理、票务销售、广告宣传、门禁系统、服务设施租赁等方面一体化运作;大规模组织往来于两个场地的免费班车,专门接送展商和观众;设立风格和功能一致的新闻中心、咨询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办公室、急救中心、警务服务室等;同时还将根据两个场馆及周边环境的不同特点在车辆停放、餐饮处设置及现场其他服务项目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和组织。

[展馆简介]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选址在北京顺义区天竺空港城温榆河畔,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临首都国际机场1.5公里,紧临天竺工业开发区与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规划地处于“空港城”公建商务园区内。总体规划布局由河而生,展览馆主轴线与温榆河一脉相承,使新展览中心成为温榆河生态走廊上又一绿色景点。

整个建筑群沿京顺快速路从南向北展开,东西方向有京承、机场两条高速公路从两侧穿过,南北方向与五环路、六环路两条高速路相连。展场主要出入口处均设置了公交车、出租车、巴士车停靠站,城市规划中还安排有直达展场15号轻轨铁路,为从市区来参展的观众人群提供了最便捷的交通工具。

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内部区域市政交通与外部大市政交通路路贯通、集散便捷。机动车均设有单独入口进入展厅,各类机动车均安排有自身的行车流线各行其道互不影响。

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项目作为北京市重点工程,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展览设施。

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项目总规划分三期建设。一、二期用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三期用地7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整个展馆建成后,可用室内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包括16个可分合的单体、单层、无柱、大空间展厅;综合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商业楼(配有购物、餐饮、健身、娱乐等设施)、 酒店、商务写字楼(含会议中心、商务中心、技术交流中心、新闻发布中心等)、展览博物馆和参展商公寓等设施。

[展馆规模]

一、二期用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三期用地7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整个展馆建成后,可用室内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包括16个可分合的单体、单层、无柱、大空间展厅;综合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

技术参数

· 每个单体展厅长168米,宽70米,展厅可分合使用。

· 标准展厅净高13-17米,多功能展厅净高16-19.5米。

· 展厅吊点承重为每点60公斤

· 展厅地面承重每平方米5-8吨。

· 展厅每1500平方米设一个进货门,货流、人流两用,使用尺寸为5米*5米。

· 展馆区域为展商提供足够的水电气供应接口。

· 两条400米长、9米宽的连廊式环形区域配有观众休闲及综合服务设施。

· 4个观众登陆大厅设立观众接待、问询、登录、电子检票、贵宾接待、新闻、银行、邮局等设施,并可举办展会开幕式。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