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控股今年产销目标锁定150万辆
2010年02月05日 14:54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12日,北汽控股公司发布了2009年产销业绩:全年共生产汽车127.1万辆,同比增长64.7%;销售汽车124.3万辆,同比增长61.1%;销售收入1166亿元,同比增长51.9%;实现利润61.3亿元,同比增长234.7%;市场占有率达到9.11%,比上年提高0.85个百分点。全公司超额完成了产销突破百万辆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在北京市率先打造千亿元企业集团的承诺,各项指标增速均创历史新高。

在2010年,北汽控股公司提出产销汽车150万辆、销售收入1500亿元的目标,并将调整集团架构、业务结构、收益结构、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打好集团架构调整战役、自主品牌建设战役、股份公司设立战役、产能扩充建设战役、综合配套改革战役和改革调整和谐战役。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