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交警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承诺活动
2010年02月26日 21:26平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1月30日至2月22日,平乐交警积极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公益宣传承诺活动,共向机动车驾驶人发放1万份《“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承诺书》、《机动车出行手册》,受到广泛的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春节酒后驾驶有所反弹期间进一步深化酒后禁止驾驶的整治宣传力度和广度,消除酒后驾驶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公益宣传承诺活动是该大队开展酒后禁驾进入常态化管理的重要宣传手段。

为了力求取得良好效果,该大队精心组织,路面执勤中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车管中队、事故处理中队等业务窗口,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承诺书》、《机动车出行手册》发到前来办事的机动车驾驶人手上;宣传中队则深入各运输企业,将宣传资料送到驾驶人手中,告知他们该活动有汽车奖励,将有关内容填写好统一或者自己投到邮局邮箱即可,争取得大奖,提高了广大驾驶人参与“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公益宣传承诺活动的积极性,使酒后禁驾不断深入人心。

平乐交警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承诺活动

宣传民警发放承诺书

2月22日,宣传民警在大队办公场所向摩托车驾驶人发放《“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承诺书》、《机动车出行手册》。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相关报道:

也谈酒驾入刑的现实必要性

关注交通安全 凤凰网汽车酒驾入刑倡议书

3月起酒驾与交强险费率挂钩 可上浮15-30%

大河报:“酒后代驾”遇冷值得庆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继林   编辑: da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