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预计2009年年度业绩将由盈转亏
2010年03月23日 09:38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汽车的困境在近日公布的业绩预亏中充分显现。华晨方面预计,2009年集团业绩将出现重大亏损。

华晨中国公布,集团预期截至2009年年度业绩将由盈转亏,而且是重大亏损,2008年,华晨中国2008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8093万元。

华晨指出,业绩亏损主要由于中华牌轿车所致。2009年底,华晨中国持股51%的沈阳华晨金杯以4.94亿元人民币将自主汽车品牌中华牌轿车业务出售予大股东华晨汽车集团,出售所得资金将用于轻型客车及宝马合资车厂中。这笔交易已与2009年12月31日完成交割。由于产品结构调整,中华轿车销量未达到收支平衡水平,因此,截至交易前仍处于经营亏损状态。

(北京晨报)

相关报道:

华晨预计去年严重亏损 主要由中华牌轿车所致

华晨中国料09年业绩盈转亏

加大支持力度 华晨将为经销商提供10亿元支持

华晨金杯海狮最高优惠8800 最低售5.6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