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寻求新突破 发布年度战略规划
2010年04月07日 08:3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寻求新的突破,近日长安马自达先谋后动,发布了主题为“精耕细作”的年度战略规划。根据这一规划,长安马自达将以新旗舰车型进口mazda3两厢上市为契机,围绕品牌、服务、营销三大主题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

为实现从09“起势”到10“突破”的跨越,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2010年长安马自达将继续与全国经销商一同耕耘市场,实现新的跨越”。

新旗舰车型进口Mazda3两厢的上市,无疑会提升长安马自达从品牌到服务及产品矩阵的整体形象。进口车的品牌价值含金量和高端形象,将会改变公众对长安马自达的既有印象。藤桥表示,进口Mazda3两厢的加入将对各经销店提出更高的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将“全程关怀”品牌服务的每一项指标和流程都以最完美的服务呈现给用户,实现“一次修复、费用透明、准时交车”的服务承诺,将是2010年长安马自达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长安马自达在2010年实现150家经销店的目标下,以一线城市为“根据地”,重点发展二三线“潜力城市”。长安马自达有信心实现既定目标,赢得新的突破和跨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