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一鸣:理念首款车会比广本任一款车都便宜
2010年05月26日 15:17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广汽本田还透露,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EVERUS)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并展示的量产车型概念车国产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姚一鸣透露称,“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将锁定A0级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理念是广汽本田自主研发的品牌,依托这一品牌,广汽本田开创了在合资企业体系内发展自主品牌的先河。据悉,理念品牌的首款车型锁定经济型轿车市场也是从广汽本田现有的产品线考虑,据姚一鸣介绍,“可以基本确定的是:理念的最低售价将会低于广汽本田现有的任何一款车型。”

姚一鸣坦言道:“目前我们还有很多课题在研究,最难的是在保证它的品质能够达到H品牌水平的前提下,价格又不至于大幅度地增长,能够给消费者实惠,这才是最难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