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销量破百万 福克斯首次低于10万元
2010年08月31日 09:0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6日,随着一辆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钥匙在兰州车展上的交付,成立7年的长安福特迎来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的标志性时刻。厂家随即推出为期两个月的全系车型优惠措施,其中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指导价首次下调到10万元以下。

“100万辆的达成是长安福特的又一非凡成就,充分证明我们各款非凡的产品,以其在品质、安全、科技、设计和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的领先优势,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表示。

从9月1日到10月31日,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在此期间,购买新嘉年华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而全新升级之后的2011款福克斯,最低售价也从10.48万元调整到9.98万元,首次下探到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购买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2.3L至尊型和2.3L豪华运动型(含导航版),可获赠2万元的礼包;购买麦柯斯,则可享受3.98万元的低首付+零利率贷款。

2010年1至7月,长安福特销量达170053辆,较上年同比增长38%。其中福克斯累计销量达94559辆,同比增长30%;新嘉年华累计销量达42923辆,同比增长90%,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S-MAX)则分别同比增长16%和2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