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列出"十二五"规划 剑指世界500强
2010年10月19日 16:03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重汽在济南举行的香港上市工作座谈会上获悉,重汽怀揣着从香港股市募集来的90.6亿元港币,将在保持和巩固国内重卡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和经济增长点,“十二五”末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冲刺世界500强。

作为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中国制造红筹股,中国重汽设置总股本22.02亿股,其中国有股61.5%,本次发行7.03亿公众股,每股发行价12.88港元,募集资金90.6亿港币。

拿着香港股市送来的90亿元“大红包”,中国重汽开始下一步的筹划。短期内,今年保证完成重卡产销量10万辆,整车出口1.3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50亿元,稳居全国重卡行业之首,并进入世界重卡企业前5位;中期“十一五”期间,继续高水平组织好新总装线建设、济南发动机能力提升、车桥变速器等技术改造和铸锻能力提升项目,重点发展重卡相关产业发展,搭建国际化平台,实现质的飞跃和发展,2010年整车质量基本与国际接轨;科学安排“十二五”规划,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和经济增长点,“十二五”末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冲刺世界500强。(完)(李克新)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克新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