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
2010年10月31日 16:2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

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四大品牌新标识,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及公益品牌标识,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品牌战略国际化。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全新品牌战略是对长安‘科技创新,关爱永恒’企业品牌核心价值的精准体现,是长安汽车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件大事。”从1980年代进军汽车领域,长安汽车便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商用车领域,长安之星[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之星二代、S460等经典车型奠定了长安品牌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而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等明星轿车产品则为长安乘用车品牌跻身国内乘用车行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安汽车未来十年战略目标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

大屏幕为3D虚拟显示技术,车为长安概念车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在未来10年内,立足自主创新、持续打造自主研发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与发动机产品,把长安汽车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汽车企业。在2012、2015、2020年,分别实现产销汽车300万、450万、600万辆的目标。”长安汽车设定了三步走目标:从2010-2012年,企业品牌形象晋升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集团,重点提升品牌美誉度;从2013-2015年,企业品牌形象跻身国内前二名;从2016-2019年,初步形成跨国汽车企业的品牌形象,全面赶超国内企业,进入世界一流车企行列。

长安汽车企业品牌标识及意义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

四大品牌标识中,企业品牌标识以“长安汽车”的中英文组合形式出现,简洁明确,更符合国际惯例,字体采用了深邃的蓝色,象征着科技创新,寓意着长安汽车对新技术和高品质的追求,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长安汽车对其核心价值和旗下产品品牌进行了新的规划,在架构上进行了清晰的划分,为未来自主品牌的发展奠定基础。

长安汽车乘用车标识及意义

长安汽车发布新品牌标识及十年规划

全新发布的主流乘用车长安汽车标识,以“V”为核心创意表现,雄浑刚健的V型,好似飞龙在天,龙首傲立于蓝色地球之上,同时又是Victory 和Value的首字母,代表着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愿景和为消费者与股东创造价值的企业责任感。刚柔并济的V型,也恰似举起的双手,传递出长安汽车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价值追求。在“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理念下将乘用车品牌向上延伸,通过发展中高端乘用车提升整体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