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首款SUV年底推出 或暂时转产重庆
2010年11月22日 17: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其首款SUV车型有望在年底上市,明年初开始大规模推广,预计售价在8万到10万元之间。不过,由于内蒙古生产基地建设进度问题,SUV车型或将暂时放在力帆在重庆的工厂生产。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的越野车将在年底前首先推向市场,并从明年初开始在全国各地区推广。”力帆内部人士透露。据了解,520、320等车型是以3星级安全碰撞标准来设计研发不同,力帆SUV是按照五星级的安全标准来设计研发,在主要碰撞指标和安全性上将明显超越力帆以往车型。

目前,力帆首款越野车的产品细节已经比较清晰,其车身尺寸为4550/1705/1495mm,轴距为2605mm。将搭载1.8VVT和1.6VVT两款全新发动机。此外还有望配备CVT无级变速器。

关于内蒙古基地的建设情况,力帆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几个投资方出现了一些分歧,使工厂建设进度受到影响,因而SUV可能还是暂时放在重庆的基地生产,等到内蒙古基地建成之后再转移过去。“内蒙古基地今后仍将作为力帆的SUV、MPV等车型的生产基地,这点不会改变”。

在SUV之后,力帆接下来的一款全新产品将是720,据悉,720预计在明年末投放市场。“明年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SUV车型,”该人士透露。SourcePh">

相关报道:

力帆联手欧洲巨头要造新型节能发动机

力帆IPO拟募资14.8亿 扎堆上市隐忧渐显

力帆研发小排量GDI 预计两年后量产

力帆首款SUV年底推出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力帆与英企联手造1.2L增压发动机 可获产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