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联手建新的合资企业
2010年11月25日 08:36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缔结合作备忘录,计划以原各自出资14.59%、29%的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基础,设立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各出资50%的合资企业。

基于此,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两家公司,以新合资公司为双方在中国市场合作事业的基础,开始协商引进的车型、运营计划以及生产能力计划等事项。

广汽集团为设立新合资公司,计划先使广汽长丰终止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地位,并将开始履行相关程序。在签订股权转让合同以及合营合同等相关合同并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后,新合资公司开始运营。

据了解,广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重要的制造商之一,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盈利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三菱汽车作为长期在中国开展业务活动的日本汽车公司,今后将通过与广汽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扩大中国事业。

相关报道:

三菱翼神周年限量款上市 售价14.68万元

三菱2000万美元注资中国汽车租赁业

三菱加入混合动力大军 2013年推混动SUV

日本三菱商事公司在华涉水汽车租赁业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uny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